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ST东洋:公司若有需要披露的相关信息,将通过公告或定期报告等形式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1-02 15:5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东洋(002086)11月0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后续会更名为,五矿证券吗?谢谢!

ST东洋董秘:答: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股东山东东方海洋集团有限公司、车轼、朱春生、北京盛德玖富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1日同五矿金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东方海洋集团、车轼、朱春生、盛德玖富将其所持公司股份的全部表决权、提名和提案权、参会权、会议召集权、征集投票权以及除收益权和股票转让权之外的其他权利不可撤销、排他及唯一地委托给五矿金通行使(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8月2日披露的《关于股东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关于上市公司名称变更交易所有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应当根据实际经营业务情况审慎对公司名称进行变更,不得随意变更。变更后的公司名称应当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不得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价格、误导投资者,不得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股票上市规则》及本所其他规定。公司目前正在进行预重整,请关注公司公告。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的海阳龙栖城项目原规划面积是多少公顷

ST东洋董秘:答:投资者您好,具体内容详见2010年8月4日披露的《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0-013号)。

投资者:孟董,你好!国务院目前发布支持 山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发【2022】18号 提到关于海洋 实现现代渔业“蓝色良种”工程,建设国家深海基因库,促进海洋生物医药创新,公司目前拥有优良的海域 4、5万亩。对国务院支持山东发展的此意见有何准备进一步发展规划?

ST东洋董秘:答:投资者您好,公司若有需要披露的相关信息,将通过公告或定期报告等形式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的3个系列猴痘病毒检测欧盟CE准入资质,是美国子公司取得的吗

ST东洋董秘:答:投资者您好,大健康事业部旗下艾维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猴痘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猴痘病毒IgG/IgM 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猴痘病毒DNA检测试剂盒(实时荧光PCR)目前已取得欧盟CE准入资质(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8月24日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保税冷库冷藏能力达80000吨次,是否参与了山东省进口冷链货物的新冠防疫隔离及检测?

ST东洋董秘:答:投资者您好,我司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各项要求,所有进口冷链产品进监管仓,实施24小时前在山东冷链系统报备,产品到达工厂后进行落地检,人员进行闭环管理,保证产品都有冷链三证。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新研制的猴痘病毒检测,有没有考虑进入欧洲美洲市场?谢谢

ST东洋董秘:投资者您好,大健康事业部旗下艾维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猴痘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猴痘病毒IgG/IgM 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猴痘病毒DNA检测试剂盒(实时荧光PCR)目前已取得欧盟CE准入资质(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8月24日披露的《2022年半年度报告》)。上述检测试剂产品目前处于销售推广阶段,根据销售订单组织安排生产,公司涉及重大事项将会及时披露,敬请关注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北儿医院项目进展如何了?公司还要发展其他医疗机构吗?

ST东洋董秘:答:投资者您好,相关信息请关注公告信息。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有生产销售核酸采样亭?若有,是否有订单?

ST东洋董秘:答:投资者您好,公司业务中包括核酸采样小屋的生产和销售,目前根据销售订单组织安排生产。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一下,请查一下现在股东户数是多少了,请不要让我看最近一期的定期报告,已经是近三个月之前。祝工作顺利。

ST东洋董秘:答:投资者您好,截止2022年10月31日股东人数为20780。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今年具备摘帽条件吗?

ST东洋董秘:答: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正在进行预重整,请关注公司公告。

ST东洋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73亿元,同比上升78.84%;归母净利润-1470.61万元,同比上升77.28%;扣非净利润636.33万元,同比上升109.03%;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6亿元,同比上升89.6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54.34万元,同比上升70.1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17.11万元,同比上升111.22%;负债率84.99%,财务费用1192.05万元,毛利率37.0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东洋(00208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ST东洋(002086)主营业务:主要从事海水苗种繁育、养殖,水产品加工,生物科技,保税仓储物流以及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和检测服务等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东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