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大佬持仓 - 正文

基金持仓动向:中欧基金魏博三季度加仓这些股(名单)

来源:证星基金持仓 2022-10-26 15:0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研究院讯,10月26日中欧基金魏博旗下基金公布2022年三季报,综合其旗下各基金报告,新能源汽车行业板块个股更受其关注,与上季度相比,派能科技等被增持,科士达、英维克、华宝新能等新入十大重仓;目前其旗下基金综合持仓排名前三个股为禾迈股份、德业股份、派能科技。

魏博旗下基金合并股票持仓全景请见下表(数据截止至2022-9-30日):

图片

魏博先生:中欧基金知名基金经理,证券之星顶投榜前五十。从业10年又74天,现任基金资产总规模10.72亿元,其管理的中欧盛世成长混合(LOF)A累计收益高达381.54%。

重仓股战绩回顾:其管理的中欧永裕混合A在2019年第三季度调入亿纬锂能,调入当季均价303.58,连续持有1年又2个季度后,在2021年第一季度调出,调出当季均价1570.71,估算收益率为417.4%(估算收益率按后复权的调入调出季度均价算出)。

中欧基金成立于2006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5295.66亿元,排名21/191;资产规模(非货币)4037.4亿元,排名12/191;管理基金数264只,排名17/191;旗下基金经理41人,排名19/191。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中欧安财定开债发起式,最新单位净值为1.03,近一年增长13.18%。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中欧港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QDII)A,类型为QDII,集中认购期2022年10月17日至2022年10月26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陆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