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雷科防务:公司子公司理工雷科及其联营企业北方雷科(安徽)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包含有北斗短报文通信服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30 15:0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雷科防务(002413)09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司本部、子公司和华为存在什么关系?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在业务方面,公司在5G毫米波天线领域与华为有展开合作,公司面向智能驾驶领域的车载毫米波雷达测试仪与包括华为在内的国内众多智能驾驶、智慧交通领域的企业进行合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你们的北斗导航技术,涉及民用或者军事通讯领域吗?是否与华为手机卫星通讯有技术融合关联。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子公司理工雷科及其联营企业北方雷科(安徽)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包含有北斗短报文通信服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北斗三号最新成果发布: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以及国产手机厂商,完成国内首颗手机北斗短报文通信射频基带一体化芯片研制,创新实现“不换卡、不换号、不增加外设”的大众手机。请问贵司对下属子公司北方雷科业务是否了解,据悉,2021年5月27日,贵司召开首款北斗短报文智能手机发布会,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科领导和杨长风出席,请问华为mate50短报文技术是否出于北方雷科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北方雷科是公司子公司的参股公司,关于北方雷科具体业务情况请您关注该公司官方网站。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子公司的理科睿行的毫米波雷达产量如何,现在正式供货了么?还是说根本没有真东西是蹭概念的。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已与相关汽车厂商签订了毫米波雷达相关定点合作协议,同时,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相关产品与各大车企的沟通合作之中,具体产销情况根据市场需求情况而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军用业务收入占比多少?智能弹药是否有真实产品生产出来?智能弹药总收入占比多少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收入中以军用业务为主,占比较大。智能控制业务方向是公司五大主营业务方向之一,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53亿元,占公司年度营业收入15.64%。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新任董事长上任后的工作目标是什么?机会如何开展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董事长将依照法律法规,忠实勤勉、谨慎履职,切实维护公司利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子公司北方雷科下属全资子公司北方联星是否向华为mate50提供了OTRACE388基带芯片和LXRF501北斗三号短报文通信射频芯片?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北方雷科是公司子公司的参股公司,关于北方雷科具体业务情况请您关注该公司官方网站。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我想咨询下2018年公司对外宣传说是百度阿波罗生态的合作伙伴,截止目前百度阿波罗生态已经用于很多新能源汽车,请问他们是用的公司的毫米波雷达嘛?公司的毫米波雷达一直销售市场没有打开,主要的问题在哪里?是否存在如外界传言,雷科仅仅是一个通过上市公司为高校提供科研经费的平台,所出产品并不能有效融入市场?如果有市场请对外公布下毫米波雷达再汽车方面的销售情况。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之前是Apollo合作伙伴,但目前百度尚未使用我公司雷达;公司布局智能网联业务方向以来已自主研发推出了多款产品,先后参与多个省市的智慧交通项目,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公司的毫米波雷达与相关汽车厂商签订了定点合作协议,同时,公司一直在积极推进相关产品与各大车企的沟通合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事会:公司新进二位董事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有和影响,对未来前景是否看好?是否会购入股权彰显信心?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新任董事和培仁先生多年从事企业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曾荣获“国家产学研个人促进奖”,并被认定为“中关村高聚工程”高端领军人才;董事冷力强先生近年来从事高成长企业创新管理咨询工作,著有《制胜——航天与华为创新管理》,助力高新技术企业的市场和财务成功。两位董事将遵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勤勉尽责,并充分发挥他们的自身优势,将多年来在高科技企业管理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运用到公司的治理中,切实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截止9-12股东人数;另请贵公司董秘能正面回答投资者问题,就是目前我们的毫米波雷科主要给哪些车企再合作,我们目前的产能是120万套/年,那我们的销售情况如何?一直没有看到毫米波雷达给我公司带来收入增幅,按照800元/套的毫米波至少一年也要贡献10个亿的销售。公司一直再宣讲在毫米波雷达方面的领先,却迟迟看不到公司的产能销释放,是否有欺骗股东嫌疑?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根据中国登记结算提供的数据,截止2022年9月9日(最新一期)公司股东人数为111,923人。公司已与相关汽车厂商签订了毫米波雷达相关定点合作协议,同时,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相关产品与各大车企的沟通合作之中,具体产销情况根据市场需求情况而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我国道路智能化水平分为C0-C5级6个等级,请问公司的路侧交通雷达和雷视一体机应用在哪个等级道路上?装贵公司毫米波雷达的单车行驶在装有贵公司的交通雷达的道路上,有哪些特别的优势?谢谢!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提供的系列“交通感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智能化等级道路;车载雷达和交通雷达是两个不同的应用领域,公司提供的产品在各自领域发挥各自最大优势,并可协同使用,实现“车路协同自动驾驶”。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高董事长:公司业绩较差,乘你新官上任三把火,建议五个业务群整合成:雷达业务群(卫星应用、雷达系统、智能网联三个业务群合并),智控业务群(智能控制和安全存储合并)二个业务群。在寒气逼人的时期节约支出,裁减冗余人员,待经济恢复后重新扩充。被套股民谢谢了。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建议和关注!

投资者:您好,我想知道为什么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电话010-68429855电话打不通呢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新董事冷力强先生:公司股权极度分散,是否对经营管理决策有很大影响?冷董有何良策解决股权分散对公司发展的阻碍问题?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冷力强先生担任董事以来忠实、勤勉履职。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将持续从提高企业经营业绩方面做好各项工作,争取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据悉,全球首发“北斗量子手机”由北方雷科(安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该手机通过北斗技术和量子技术融合,采用国际首创北斗量子通导加密一体化技术,支持全天候、全天时信息传输,具备“不换卡、不换号、不限运营商”4G/5G/北斗短报文自适应量子加密通信的能力。优秀的董秘,请问贵司是否参股该公司,是否参与技术研发基带芯片?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间接持有北方雷科(安徽)科技有限公司股权32%。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子公司北方雷科推出的北斗量子手机技术具体的技术性能有哪些?商用价格是多少?和华为mate50手机短报文技术是否同源?或者说华为手机短报文技术出于北方雷科?贵司以技术见长,请问贵司2021年专利许可收入多少?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北方雷科是公司子公司的参股公司,关于北方雷科具体业务情况请您关注该公司官方网站。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北方雷科发布全球首款北斗量子手机,对公司的业绩是否会有积极影响?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间接持有北方雷科(安徽)科技有限公司股权32%,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2022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召开,请问贵司有什么新技术亮相。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下属公司参与了该次大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9月17日,2022中国—东盟卫星应用产业合作论坛上,公司参股公司北方雷科(安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全球首款“北斗量子手机”发布,并向广西卫星应用产业协会赠送20部手机。请问公司:该款手机与华为mate50卫星通信功能对标,有何优劣势?手机名称是什么?谢谢!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北方雷科是公司子公司的参股公司,关于北方雷科具体业务情况请您关注该公司官方网站。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俄乌战场上,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情报刷新时间在1小时之内,请问贵司的星上实时数据处理,地面接收和数据分析技术能不能达到同等水平?未来战争是时间敏感情报”更多的是为了打击“时间敏感目标”(TCT),就是在有限时间窗口内,实施发现、定位、识别、瞄准和攻击的全过程,请问贵司有没有考虑过这一过程场景?在中俄之间相互交流过程中,贵司有什么亮点?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国家军工事业的快速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的电话010-68916700电话几天了没人接听,公司有格局吗?

雷科防务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雷科防务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6亿元,同比上升7.08%;归母净利润1079.45万元,同比下降83.47%;扣非净利润-90.15万元,同比下降101.95%;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3亿元,同比下降20.1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527.36万元,同比下降134.0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980.81万元,同比下降159.75%;负债率22.67%,投资收益5.2万元,财务费用888.45万元,毛利率40.7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6.67。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473.7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599.41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雷科防务(00241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雷科防务(002413)主营业务:雷达系统业务群、智能弹药业务群、卫星应用业务群、安全存储业务群、智能网联业务群的相关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雷科防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