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兆易创新:公司将于2022年10月29日披露三季报,敬请关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29 17:0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兆易创新(603986)09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新的车规级mcu有几种?是否已经开始装车使用了?

兆易创新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于2022年9月发布GD32A503系列车规级MCU,提供4种封装共10个型号供市场选择,为车身控制、车用照明、智能座舱、辅助驾驶及电机电源等多种电气化车用场景提供主流开发之选。同时公司也在持续深化车规产品线布局,包括满足ISO26262功能安全标准ASIL-B/D等级的升级迭代产品也已在开发中。公司正在稳扎稳打,持续的进行市场推广以取得更好的营收。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募集资金项目“14nm工艺嵌入式异构AI推理信号处理芯片研发项目”进展情况?何时能出成果?该产品与M7的区别?

兆易创新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已披露202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其中“14nm工艺嵌入式异构AI推理信号处理器芯片研发项目”资金投入进度为97.66%。此项目为开发相应识别算法,并融合声纹、人脸、生物特征和环境感知识别处理器,实现芯片+识别算法+传感器融合的全套解决方案,M7内核产品为公司在研的高算力MCU产品。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司财务负责人孙桂静在股票剧烈下降时一次卖出4.2万股套现,是否第三季度公司盈利特别差,另外贵司是否对市值管理和高管约束方面极度不负责任?因为市场情绪不好的时候,高端套现少量就会剧烈下降。另外贵司目前海外收入占大部分,国内占少部分,在国内减息周期,国外加息周期是否考虑把市场重点转回国内?

兆易创新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于2022年10月29日披露三季报,敬请关注。公司2021年报中披露的境内、境外的营收金额,其中境外地区的收入统计口径为本公司的境外地区子公司取得的收入,而并非依据客户所在地区。以客户所在地区来划分,截至2022年上半年,Flash业务超过一半以上的营收源自于海外;MCU近两年特别是去年,在海外的拓展非常迅速,MCU业务里海外营收的增长率远远超过整个事业部的平均增长率,特别是一些工业客户,尤其是在欧洲地区的国际知名大客户,进展非常迅速。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性的平台型头部公司之一,做法就是持续推进多元化策略,包括产品领域的多元化、客户多元化和应用领域的多元化、海内外营收的多元化。公司海外市场的拓展从2012年就已经开始,并持续开拓海外市场,提升海外营收份额,这是公司的长期战略。

兆易创新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7.81亿元,同比上升31.32%;归母净利润15.27亿元,同比上升94.34%;扣非净利润14.68亿元,同比上升98.25%;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5.51亿元,同比上升25.2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41亿元,同比上升73.6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13亿元,同比上升75.4%;负债率10.51%,投资收益1351.0万元,财务费用-19545.99万元,毛利率49.4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7家,增持评级2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62.17。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73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3605.01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兆易创新(60398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4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兆易创新(603986)主营业务:存储器、微控制器和传感器的研发、技术支持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兆易创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