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中泰股份:我们将努力改善,提高公司宣传力度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28 14:3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泰股份(300435)08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希望贵公司将网页更新,拉近与投资者的距离。杭氧股份在这方面做的很好,请问贵公司发展战略与杭氧的异同?

中泰股份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我们将努力改善,提高公司宣传力度。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生产的产品有直接应用于芯片半导体生产领域吗?谢谢!

中泰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作为工业气体专家,核心部机以及部分装置已应用于芯片半导体的气体材料环节。

投资者:目前加氢站已经被各大城市加速建设了,之前董秘你也回复过,中泰有中邑的20多座加气站,这些会在适当的时候改建/扩建为加氢站。这个目前已经在做了吗?另外贵公司可以建设加氢站吗?类似厚普那样,如果不能,那贵公司的液化氢技术赶紧攻克吧,至少在氢的整个环节中还能有所贡献(贵公司说要降低制氢成本)

中泰股份董秘:您好,加氢站建设不仅需要多部门审批,更需要国家颁布统一的建设标准,同时也需要成熟规模的下游应用,目前加氢站的建设条件未完全具备,故公司的加氢站规划暂未实施。但是对于制氢和储运环节,公司一直孜孜以求对流程进行优化,以降低制取以及储运成本,为氢能源的推广做出一份贡献。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目前产能利用率情况,以及新增规划产能情况?

中泰股份董秘:您好,产能扩建项目仍在收尾阶段,预计今年可以进入试生产。新产能规划为老产能的2-3倍,可大大缓解公司的产能瓶颈。

投资者:请问公司业务涉及电子特气吗?

中泰股份董秘:您好, 公司已有高纯度电子气项目的成熟业绩,亦有电子气的稀有气体在执行。

投资者:董秘,你好,氢能源推广最大的阻碍在于制氢成本太高,公司的制氢设备,在这个方面有没有什么突破性进展?

中泰股份董秘:您好, 氢能推广最大瓶颈在于制氢以及储运成本过高,而公司在氢能源环节主要聚焦于制氢以及储运,制氢环节公司已有多套制氢设备以及提纯业绩,储运环节公司已有氢液化的流程以及核心部机研发,并已与国内著名科研院所合作,在大型氢液化项目上优化流程设计。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光伏制氢相关的技术储备吗?

中泰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制氢设备目前在化石能源制氢以及副产氢提纯环节有技术储备以及成熟业绩,光伏制氢环节公司有储运技术储备。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您对空气储能技术怎么看,中泰作为气体技术专家是否有涉及?

中泰股份董秘:您好,压缩空气储能技术也是公司的研发方向之一。

中泰股份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05亿元,同比上升41.26%;归母净利润1.39亿元,同比上升10.81%;扣非净利润1.26亿元,同比上升16.8%;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18亿元,同比上升44.1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618.45万元,同比上升13.6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6641.76万元,同比上升32.74%;负债率41.85%,投资收益138.29万元,财务费用-836.73万元,毛利率15.7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泰股份(30043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优秀。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中泰股份(300435)主营业务:深冷技术的工艺开发、设备设计、制造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泰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