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港股 - 正文

英镑持续走弱,拖累英资银行和长和系下行

来源:证券之星港美股 2022-09-28 10:4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镑持续走弱,拖累英资银行和长和系下行。截至发稿,汇丰控股(00005.HK)跌4.24%,报40.65港元;渣打集团(02888.HK)跌3.2%,报48.4港元;长实集团(01113.HK)跌3.73%,报47.8港元;长和(00001.HK)跌3.54%,报43.65港元。

汇丰控股(00005.HK)公司简介:HSBC Holdings PLC (HSBC) 是一家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该公司的部门包括财富和个人银行业务(WPB)、商业银行业务(CMB)以及全球银行和市场业务(GBM)。WPB为客户提供一系列零售银行和财富管理服务,包括保险和投资产品、全球资产管理服务、投资管理和私人财富解决方案。CMB提供一系列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商业客户的需求,包括中小企业、中型企业和企业。其中包括信贷、国际贸易和应收账款融资、商业保险和投资。GBM为全球政府、企业和机构客户以及私人投资者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解决方案。该公司在多个地理区域开展业务,包括欧洲、亚太地区、中东和北非、北美和拉丁美洲。

长实集团(01113.HK)公司简介: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名: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地产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从事物业发展、物业投资、酒店及服务套房业务、物业及项目管理业务。此外,该公司还从事飞机租赁业务。该公司在香港、内地、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开展业务。

渣打集团(02888.HK)公司简介:Standard Chartered PLC是一家国际银行公司。该公司的部门包括企业、商业和机构银行业务,以及消费者、私人和商业银行业务。企业、商业和机构银行业务部门为大型公司和机构提供服务。企业、商业和机构银行业务部门在大约49个市场为客户的交易银行业务、金融市场、企业融资和借贷需求提供支持。该部门的客户包括主要在亚洲、非洲和中东地区经营或投资的政府、银行、投资者以及当地和大型公司。消费者、私人和商业银行业务部门为个人和商业银行客户提供服务,重点关注全球各个城市的富裕阶层和新兴富裕阶层。该部门为客户提供人性化的数字银行服务,服务涵盖存款、支付、融资产品和财富管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