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上市公司公告 - 正文

中航电子最新公告:吸收合并中航机电及配套融资的总体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来源:证券之星数据 2022-09-27 17:12: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航电子公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复,国资委原则同意中航电子吸收合并中航机电及配套融资的总体方案。

截至2022年9月27日收盘,中航电子(600372)报收于18.93元,下跌0.11%,换手率0.52%,成交量10.11万手,成交额1.91亿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9月27日主力资金净流出316.81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64.76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381.57万元。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出1377.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33.85万,融券余额减少。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航电子(60037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2.21。

中航电子(600372)主营业务:航空电子系统产品。公司董事长为于卓。

重仓中航电子的前十大基金见下表:

图片

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基金为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目前规模为70.68亿元,最新净值2.0194(9月26日),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43%,近一年下跌5.93%。该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章旭峰。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机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