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棕榈股份:目前公司没有更改公司名称的相关计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26 17:19: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棕榈股份(002431)09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在数字乡村振兴方面有没有业务。

棕榈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除了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参与新农村建设外,公司积极在农业领域进行布局,携手控股股东及河南省豫资城乡一体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河南省豫资振兴乡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通过聚合调动各方资源,引导发展要素向乡村集聚,延伸产业链,带动上下游资源聚集,盘活和带动农村资源开发,因地制宜发展智慧农业,支持建设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此外,公司携手控股股东及其他合作方共同成立“棕榈豫资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加快布局智慧新型农产品批发市场。未来公司将继续按照“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构想,扎实推进业务落地,助力国家乡村振兴。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在治理黄河水利工程中有多少业务在做。

棕榈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参与建设了开封黄河生态廊道示范带项目(第一标段)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总工期约30个月,由公司负责施工,公司全资子公司棕榈设计集团负责设计。该项目是河南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公司助力国家重大战略、践行黄河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体现。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事长你好,贵公司近期有没有签约一些比较大的订单。

棕榈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中标重大项目情况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事长你好,贵公司三季度项目进展情况顺利吗,工程进度与回款情况还好吧。

棕榈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相关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届时披露的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董事长你好,大股东完成了定向增发,未来大股东会向上市公司注入新的资产来重组一些业务项目,带领公司多元发展做大做强,让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棕榈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提出的的建议与意见。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换了大股东,公司会改名字吗?

棕榈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没有更改公司名称的相关计划,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事长你好,贵公司有没有参与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与方城县汉山水库项目,听说这二个工程投资额117亿元,如果参与了能为公司带来多少营业收入和净利润。

棕榈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重大项目中标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业务拓展思路是什么?清晰吗?能否给人一种比较专业清晰的主营业务来开展深入?为什么让投资人感觉什么板块都有,但都是不专业!如体育也有,虚拟与现实也有!

棕榈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根据自身“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构建了以绿色城乡建设为主体,以生态城镇和创新业务平台为两翼的业务组合,同时积极探索通过科技手段和金融手段赋能的发展模式。其中“绿色城乡建设板块”包括园林建设、工程建设、规划设计三大类业务;“生态城镇”板块包括策划规划、建设、运营的一站式服务和产业及业态生态圈的搭建;“创新业务平台”主要涵盖绿色大健康、文化景区、职教营地、资产管理、科技物业、农批市场等业务领域,为公司孵化新领域优势,培育新的发展动能以及未来的核心竞争力。谢谢关注。

棕榈股份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06亿元,同比下降42.0%;归母净利润-28260.54万元,同比下降1895.55%;扣非净利润-28589.18万元,同比下降2251.46%;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0.53亿元,同比下降56.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500.02万元,同比下降160.0%;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733.64万元,同比下降162.04%;负债率79.29%,投资收益-4155.19万元,财务费用2.03亿元,毛利率10.6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077.09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06.13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棕榈股份(002431)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风险可能较大,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财务费用/货币资金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棕榈股份(002431)主营业务:事园林景观设计和园林工程施工业务,主要为房地产景观工程、高端休闲度假区地产园林工程及政府公共园林工程等项目提供园林景观设计和园林工程施工服务,另外公司也从事苗木的种植与经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棕榈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