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老白干酒:公司知悉相关事项后,立即与其终止了业务往来,经核查,未发现您所述的相关情况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19 14:2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白干酒(600559)09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2022年7月29日,对于问题“除了涉虚开发票案的这一次交易,张某1与贵司的其他交易是否存在虚开发票的情形?”董秘答复称“上述问题已回复多次,敬请查阅之前回复。”我未查到在这之前董秘答复过这一问题,请身为国有上市公司高管、党员干部、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曾当选金牛董秘的董秘告诉我,在这之前,您于哪年哪月哪日答复过上述问题?如得不到正面回答,我只好隔一段时间再次提出本问题。

老白干酒董秘:您好,公司知悉相关事项后,立即与其终止了业务往来,经核查,未发现您所述的相关情况。

投资者:2022年9月14日,对问题“在巨大利益诱惑下,如何让广大消费者相信贵司会自觉用粮食酿酒?”董秘答复称“欢迎你来公司现场调研,眼见为实。”我在该提问中提及的“贵司涉及的虚开粮食采购发票、白酒中检出甜蜜素、动力成本占比远低于同行、未采购粮食酿酒必需的燃气等一系列问题”均系执法部门或贵司公开批露的内容,董秘竟然不正面回答,让我到贵司现场调研眼见为实。难道执法部门及贵司公开批露的内容并未反映真实情况吗?

老白干酒董秘:您好!上述问题已回复多次,敬请查阅之前回复。

投资者:请问董秘,基于什么样的思想,频繁且重复的持续回答损害公司形象的不实问题。一名普通的公司员工都会去维护公司形象。而身为董秘不去把公司的价值体现出来,持续重复回复损害公司的不实信息,你回复的不累,网民看着都累。请对得起自己的工作。

老白干酒董秘:您好!公司一贯注重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也非常重视与每位投资者的沟通和交流。为避免某些投资者的提问对其他投资者产生误导,我们多次认真回复其提出的问题。我们也一直在倡导大家善意友好的提问,共同维护平台的良好氛围,也欢迎投资者通过E互动、来电等不同的渠道与我们沟通交流。

老白干酒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26亿元,同比上升22.65%;归母净利润3.63亿元,同比上升191.43%;扣非净利润1.55亿元,同比上升45.15%;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18亿元,同比上升24.5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672.94万元,同比上升41.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404.1万元,同比上升48.63%;负债率52.58%,投资收益1487.98万元,财务费用-39.42万元,毛利率68.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增持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1.73。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790.89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41.37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老白干酒(60055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老白干酒主营业务:白酒的生产与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老白干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