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川润股份:公司情况可查阅公司定期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14 14:5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川润股份(002272)09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好,看公司的中报及以往业绩不是很强,管理层有没有重组的意愿,强大公司,真正的壮大起来?

川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暂无相关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投资者问你生产任务充足吗,你要直接回答充足或不充足,一切正常嘛意思?是充足的正常?还是不充足的正常?

川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情况可查阅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营业范围包括液压润滑元件等智能机械,高端装备的设计与制造,请问是否有减速器或其他与工业机器人相关的产品?谢谢

川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暂无相关产品,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搞发电机吗

川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暂无相关产品,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搞光伏发电

川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有光伏发电业务,占公司营业收入、利润比重小,对公司影响小。请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和大港股份合作?

川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暂未与大港股份合作,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产品是否有应用到光伏发电领域?

川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光伏逆变器冷却系统应用于光伏发电领域,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储能技术进展如何,并且申报到什么阶段了?

川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在加紧储能方向研发和技术储备,感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公司处于很好的赛道,也具备硬核科技,生产的产品也非常有前景和市场。轻微为什么会经常亏损?

川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对相关情况有做说明,请查阅公告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储能技术申报进展如何

川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在加紧储能方向研发和技术储备,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川润股份有无为成飞军工厂供货产品?谢谢

川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暂未向成飞军工厂供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麻烦详细解释,公司在风电市场和风电后市场的营收都来源于哪些方面?近两年结合未来展望,公司在风电后市场的布局如何规划如何?

川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为风电市场提供液压润滑流体控制系统中的润滑系统、液压系统、冷却系统及集成;为风电后市场提供液压润滑流体工业技术服务,主要包括液压润滑系统技术服务、智能运维服务、设备预测性健康管理服务、设备全生命周期增值服务、一站式服务平台、4s线下体验店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公司中报预减,利润少之又少,液压上没有光伏,特高压占比也少,贵公司到底在哪方面是强项未来快速增长的动力再哪?

川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长期深耕流体控制技术领域的高端装备制造和工业服务业务。具体内容请查阅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最近四川用电告急,公司有何应对

川润股份董秘:您好,在四川限电期间公司通过错峰用电、自有的屋顶光伏和发电机等各项措施保障生产。目前公司用电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应用在热泵的产品占比多少?贵公司是否还涉及储能板块?

川润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在加紧储能方向研发和技术储备,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到9.10股东人数是多少?

川润股份董秘:您好,截至2022年9月9日,公司股东户数81767。感谢关注。

川润股份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17亿元,同比下降12.44%;归母净利润260.77万元,同比下降93.73%;扣非净利润-1540.75万元,同比下降145.11%;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4亿元,同比下降29.8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10.57万元,同比下降127.7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131.63万元,同比下降152.48%;负债率51.33%,投资收益13.86万元,财务费用1207.28万元,毛利率19.5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川润股份(00227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川润股份主营业务:润滑液压设备及其集成系统和锅炉部件、压力容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润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