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中国中免:公司H股发行的基石投资者信息可参阅公司已披露的H股招股说明书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14 12:1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中免(601888)09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近期市场传闻几大顶奢集团以及茅台均会作为中免H股基石投资者,请问相关信息是否属实。

中国中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H股发行的基石投资者信息可参阅公司已披露的H股招股说明书。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近期发现大众点评上很多旅客对三亚免税城提出购物体验的问题,请管理层务必重视下。当前很多游客都喜欢去之前看看点评的,如此多的负面点评会影响旅客的进店欲望,而且也有损中免形象,对于这些购物体验问题还请管理层重视整改。我们要让免税城成为旅客都想去,去了后还想再来的购物天堂,真正体现中免“分享购物的快乐,延伸旅游的享受”的企业使命。谢谢!

中国中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公司非常重视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消费体验,三亚国际免税城已开展服务品质提升专项工作,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未来公司将继续践行“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理念,持续强化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休闲购物体验,进一步提升消费吸引力。

投资者:董秘,您好。之前有报道称海口免税城将于9月底开业。现在海南疫情扩散,贵司是否会考虑延期开业?如果没有变动,具体是9月哪天开业?

中国中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消息,海南全省疫情蔓延势头已得到遏制,疫情总体可控,呈稳中向好趋势。公司将密切跟踪疫情发展情况并做好相关准备。公司一直高效地推进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工程建设、招商落位、店铺装修及运营筹备工作,确保按期具备开业条件。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常总,您好!请问2022年9月30日海口国际免税城能如期开业吗?

中国中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高效地推进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工程建设、招商落位、店铺装修及运营筹备工作,确保按期具备开业条件。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华润集团频频在二级市场收购相关公司。积极建议公司也收购一些白酒公司,比如收购老白干公司,有老白干系列、茅五陵中的武陵酱香酒、孔府家酒、文王贡系列酒,收购完积极打造品牌,利用公司平台做大做强!打造出公司自有一些品牌!谢谢!

中国中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提出的建议。公司将充分利用上市公司平台,发挥资本运作功能,通过直接和上游品牌合作或投资并购等方式,朝供应链上游拓展,同时寻求国内和海外市场收购机会。谢谢!

投资者:建议公司考虑股份回购给二级市场中小投资者树立信心!谢谢!

中国中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建议!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开通微博?如有开通,请问微博开通时间和微博名是什么?

中国中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尚未开通微博,您可通过公司公告、公司官网及“中国中免投资者关系”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等渠道了解公司动态,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武商集团与贵司在洽谈免税店相关业务?

中国中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如有重大合作事项,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则履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中免拉格代尔之前是中免集团的采购商吗?现在免税店的采购都是由中免集团与品牌方签约直采吗?日上免税的采购是哪家公司在做?佰瑞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免及其子公司的供应商?

中国中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中免-拉格代尔有限公司是公司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运营管理香港机场店的免税品业务。本公司采用集中采购模式,直接向全球各品牌获取并采购商品,目前公司已与全球超1200个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常总,您好。1.请问目前三亚国际,三亚凤凰,博鳌,海口日月广场,美兰机场的免税店营业了吗?2.2022年9月30日海口国际免税城能如期开业吗?

中国中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已恢复营业。公司一直高效地推进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工程建设、招商落位、店铺装修及运营筹备工作,确保按期具备开业条件。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近期有什么重大利空么?疫情重返成常态,旅游免税消费获奖被网购替代,公司是否考虑大批量套现坚持,逐步退市?

中国中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事项。感谢您的关注!

中国中免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6.51亿元,同比下降22.17%;归母净利润39.38亿元,同比下降26.49%;扣非净利润39.28亿元,同比下降25.4%;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08.68亿元,同比下降37.5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3.74亿元,同比下降45.2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3.69亿元,同比下降43.67%;负债率32.44%,投资收益8621.57万元,财务费用5.39亿元,毛利率33.9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5家,增持评级7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41.55。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05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097.65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国中免(60188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优秀,营收成长性优秀。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5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4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中国中免主营业务:主要从事免税业务,主要包括烟酒、香化、精品、食品百货等免税商品的批发、零售等业务。此外,还从事以免税业务为核心的商业综合体投资开发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中免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