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城地香江:您好投资者,公司注册资本没有减少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07 15:2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城地香江(603887)07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按照公司法相关规定,如果注册资本减少,债权人有权要求公司清偿或者增加担保。请贵公司召开债权人会议。

城地香江董秘:您好投资者,公司注册资本没有减少。

投资者:贵公司如果在22年继续亏损,会被ST,如果23年继续亏顺,会被暂停上市,如果24年中报继续亏损,会被退市。请问贵公司如何保障贵公司可转债的相关权利?

城地香江董秘:您好投资者,公司全体将开源节流作为第一要务,努力实现2022年经营目标,竭尽全力提升经营能力与盈利水平。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贵司可转债价格已经是目前中国市场上最低的一个也是长期在100元破发状态的唯一一个,现债券和发债主体评级又被调低至负面,希望贵司能抓紧时间下调转股价和提振股价,争取早日促进转股解决转债,一旦债务状况继续恶化那么就陷入很被动状态了,望采纳。

城地香江董秘:您好投资者,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将对是否进行转股价格下修进行审慎判断,最终以公司实际公告为准。

投资者:根据公司现状况及股价,强烈恳请考虑下调公司可转债转股价

城地香江董秘:您好投资者,感谢建议。是否下调公司可转债转股价格,最终以公司实际公告为准。

投资者:建议公司下修转股价,并可以变更转债募集资金用途,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城地香江董秘:您好投资者,感谢建议,公司已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了公司流动资金,暂无变更可转债募集资金用途计划。相关事项内容详见公司已披露的公告(公告号:2022-016)。

投资者:公司董秘为何不及时回复投资者提问的问题,还有是否下修可转债转股价,公司考虑好了了吗,已经考虑2年了吧

城地香江董秘:您好投资者,公司将基于业务发展、股价走势、市场因素等综合考量,是否下调公司可转债转股价格,最终以公司实际公告为准。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所持可转债比例是多少?在没有召开债券人大会的情况下私自改变可转债的资金用途,是否合规?

城地香江董秘:您好投资者,公司募投资金项目投入延期,但未改变可转债专项募集资金用途。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2022年修订)》第九条“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可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不会影响募投项目的推进,补流程序已进行必要审议,符合相关规定。

投资者:建议公司尽快下修转股价,近12亿可转债,非等出现违约,到时股债双杀,对谁都没好处,看了下投资者提问的问题基本都在问为何不下修转股价问题,如不下修是不是应出个不下修公告

城地香江董秘:您好投资者,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将对是否进行转股价格下修进行审慎判断,最终以公司实际公告为准。

投资者:贵公司如果不能及时披露转债的相关使用情况和偿还方案我们债权人将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对贵公司提起诉讼,申请对公司进行破产重整及预重整。

城地香江董秘:您好投资者,公司已按规定于半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中披露可转债募集资金使用专项报告,具体可查阅相关公告。

投资者:请问城地转债溢价率有200多个点董事长实控人和董秘证券事务代表等高管知道这个事情吗?

城地香江董秘:您好投资者,感谢您的提醒,公司时刻关注可转债的相关情况。

投资者:强烈要求贵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城池转债”债券持有人会议,要求贵公司提前清偿债务及提供额外担保的议案

城地香江董秘:您好投资者,“城地转债”暂未触发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条件,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

投资者:贵公司经营是否正常?有木有能力偿还债务,贵公司现金流严重不足,可转债,债券人的利益被贵公司漠视,严重怀疑贵公司没有资金偿还后续利息和本金。

城地香江董秘:您好投资者,公司目前业务经营正常,“城地转债”于2020年7月28日公开发行,前两期利息均已按期偿还,以目前公司整体盈利水平结合后续IDC项目效益释放预期,后续年度利息支出和本金偿还可覆盖。另外,“城地转债”到期日为2026年7月28日,距离到期日时间较长,随着公司经营业务变化,还存在转股可能性。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没有经过股东大会擅自改变可转债用途,现在公司入不敷出经验困难是否能能力偿还可转债,贵公司迟迟不下修转债,已经触发回购条约!

城地香江董秘:您好投资者,公司募投资金项目投入延期并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但未改变可转债专项募集资金用途。另外,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2022年修订)》第九条“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可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得通过直接或间接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应当经上市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发表明确同意意见并披露。单次补充流动资金最长不得超过十二个月。”公司使用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符合相关要求的规定。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有足够的偿还到期债务的计划安排,是否存在可转债资产被有实际控制权的个人法人或其他关联方占用的情况,是否存在其他损害公司利益的重大关联交易?

城地香江董秘:您好投资者,公司不存在上述情形。

投资者:根据可转债的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触发转股价格修正条件当日,上市公司应当召开董事会审议决定是否修正转股价格,在次一交易日开市前披露修正或者不修正可转债转股价格的提示性公告。8月1日新规实施,贵公司未公布下修,是否可以理解为,贵司本次不修正转股价格,下一触发转股价格修正条件的期间从8月2日重新起算。

城地香江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本次暂不向下修正可转债转股价格,公司已经根据新规要求提交了《关于预计触发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件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59)及《关于暂不向下修正“城地转债”转股价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1),公司就“城地转债”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公告披露,您可查阅了解。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开通微博?如有开通,请问微博开通时间和微博名是什么?

城地香江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未开通微博账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2号——可转换公司债券》已正式施行。按照第十六条规定,公司应当召开董事会审议决定是否修正转股价格,及时披露修正或者不修正可转债转股价格的提示性公告。希望公司未雨绸缪,把握西数东算这一国家政策,积极促进债转股。祝董秘工作顺利!

城地香江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业务发展的建议,公司本次暂不向下修正可转债转股价格,公司已发布《关于预计触发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件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59)及《关于暂不向下修正“城地转债”转股价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1),针对“城地转债”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阐述,您可查阅了解。

投资者:首先感谢你们不辞辛劳的回复我们提出的问题。由于现在疫情期间去证券营业部现场开持股证明很不方便,請問把带有时间和姓名的股票交易软件持仓截图和身份证一并扫描发送至公司邮箱,可以获知非定期报告相关时点的股东人数吗?盼回复。顺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二。截至到2022年7月31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城地香江董秘:投资者您好,关于获取公司股东人数的情况,您可来电咨询。

城地香江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83亿元,同比下降21.36%;归母净利润1093.32万元,同比下降89.57%;扣非净利润-963.41万元,同比下降112.19%;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25亿元,同比下降37.7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170.15万元,同比下降174.8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04.75万元,同比下降180.25%;负债率55.28%,投资收益188.23万元,财务费用6278.2万元,毛利率24.7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城地香江(60388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良好。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城地香江主营业务:提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城地香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