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亿嘉和:各地的经济基础、电网智能化投资规模等因素一定程度会影响市场拓展效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05 14:0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亿嘉和(603666)09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华东以外市场的拓展受限因素主要有哪些?能否突围?如何突破?

亿嘉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各地的经济基础、电网智能化投资规模等因素一定程度会影响市场拓展效果。近几年,公司一直在积极推进华东以外市场的拓展,整体看,华东以外市场的营收规模在逐步提升,取得了一定成果。2021年,公司在华南地区的营收同比增长55.18%,西南地区的营收同比增长449.90%,西北地区的营收同比增长119.87%。公司的业务布局,已经从电网体系逐渐往发电、轨交、消防、新能源等领域扩展;公司的产品线也从初期的巡检,逐渐发展到现在的巡检、操作、消防、解决方案等多条产品线。公司将充分利用现有的产品、技术、市场、服务等优势,持续进行技术、产品、服务创新,加强各地区的拓展力度,不断提升公司在各地区的市场规模。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的智慧充电桩比传统充电桩能节省多少比例的成本呢?目前技术成熟了吗?

亿嘉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智慧共享充电桩系统是一整套解决方案,包含智能机器人、充电桩、运行轨道以及运营管理平台等部分,智能机器人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将充电桩运送到指定的停车位,突破传统“一位一桩”的模式。在这种共享充电模式下,充电桩的覆盖范围和安装数量都很灵活,可根据区域内新能源汽车的数量以及充电需求的变化,灵活调整机器人和充电桩的数量,无需重复进行基础设施的施工建设,从而降低整体建设以及基础设施成本。该产品已经比较成熟并在试点应用,公司也在持续优化迭代。

亿嘉和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84亿元,同比上升38.25%;归母净利润7892.77万元,同比下降14.23%;扣非净利润3944.24万元,同比下降39.46%;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91亿元,同比上升82.6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220.03万元,同比上升22.4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71.07万元,同比下降33.65%;负债率29.17%,投资收益-306.87万元,财务费用1323.35万元,毛利率42.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67.22。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亿嘉和(60366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优秀,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亿嘉和主营业务:特种机器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充分融合移动、感知、操作、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等机器人相关技术,面向电力、消防、轨道交通等行业领域,提供多样化的智能产品、智能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亿嘉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