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东华软件:公司积极拥抱新技术带来的行业变革,密切关注新技术在行业中的应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22 17:0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华软件(002065)08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薛总说的千亿营收和千亿市值何时能实现?从现有的业务,看不到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请问薛总哪来的信心?东华医为是否会独立上市?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公司业务稳定是增长的,订单量也逐年递增,2021年扣非后净利率去除股份支付的影响,经营利润同比增长13.76%。公司将继续积极发展主营业务,完善业务布局,持续提高管理水平,保持公司稳健发展,以稳定的良好业绩回报投资者。东华医为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将根据子公司的发展情况、市场情况等综合因素来实施考虑相关安排,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贵司无人驾驶和车路协同的产品研发进展到哪一步了,何时会有正式产品和方案发布?

东华软件董秘:你好,公司已经在天津设立“华为—东华车联网创新中心联合实验室”,公司旨在利用华为公司整体技术和产品优势,结合公司自身的丰富行业集成经验,探索更多的车路协同应用场景及自动驾驶的商业闭环应用关键技术的研发。目前,公司与华为公司目前与华为共同承接了天津(西青)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项目。同时,在车联网领域,公司目前自研产品已覆盖车联网行业主要产品且已有相关应用,包括:智能路侧设备、云控平台,智能网联应用,车联网运维平台等。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东华软件股吧里有股友说贵公司要进军EDA软件行业,是真是假?请如实回答,谢谢!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公司长期专注于应用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和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致力于为客户持续提供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和信息化服务。公司多年深耕行业,应用软件、行业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已广泛应用于医疗、金融、智慧城市、能源、政府、通讯等行业。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敬请持续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官方平台。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在智能机器人方面有何产品、解决方案落地或在研?

东华软件董秘:您好,公司积极拥抱新技术带来的行业变革,密切关注新技术在行业中的应用。公司始终坚持布局5G、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元宇宙等领域的核心技术研发创新及行业应用。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东华软件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2.89亿元,同比上升12.78%;归母净利润1.19亿元,同比上升5.32%;扣非净利润1.17亿元,同比上升5.64%;负债率46.5%,投资收益-0.95万元,财务费用2146.63万元,毛利率27.8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7459.38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507.24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华软件(00206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东华软件主营业务:主要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相关服务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华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