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中环环保:公司将继续围绕主业,不断开拓市场空间,同时积极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18 17:4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环环保(300692)08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水务方面,目前的污水处理能力达到了100吨每天吗?后续产能的增长目标是多少?请问公司的固废处理达到5000吨了吗?

中环环保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污水处理能力100+万吨/日,垃圾处理能力3,000+吨/日,在水环境治理和固废资源化领域已形成具有战略性和全局性的产业链。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城市环境服务运营的企业基本上都是要符合当地的政府部门所设的门槛,还需要良好的社会信誉以及综合服务能力,中环在业界也算具备一定的基础与实力。经营管理稳健,实属稳健成长的优秀型企业,唯一在资本市场角度来看还是需要打通产业链机构,实现全产业链扩张型布局,这样最终能够把企业市场做大做强!

中环环保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公司将在持续聚焦“水务+固废”双主业基础上,创新发展模式,优化产业布局,围绕产业上下游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

投资者:贵公司2021年的净利润达2亿,今年如何实现突破式增长:这块可以让太阳能与生物质能有效发挥出来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环境服务的治理能力,同时拓展产业深度,公司成长性会优化,实现3亿,4亿.5亿的净利润也是值得期待的,是不是?

中环环保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继续围绕主业,不断开拓市场空间,同时积极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氢能固态电池应用领域有哪些?储能?汽车?

中环环保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拟对外投资的美国Proof公司正在研发的金属支撑的固态氧化物燃料电池可适用包括甲醇、乙醇、氨、二甲醚和纯氢在内的多样化的氢能燃料,视氢能燃料市场在不同国家和市场的发展情况和阶段,Proof公司的产品具备广泛的适用性。研发成功后,预计可为中/重型车辆(包括电动校车、电动公交车和电动卡车等)提供较目前锂电池技术更高效、经济性更佳的动力单元,并且在低温情况下有较小的能量衰减。同时也可以实现热电联供,为办公场所、数据中心等提供高效、清洁的能源。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现在电力紧张,请问公司的垃圾发电项目运营情况怎样?谢谢

中环环保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垃圾发电项目运营正常,生产指标良好。感谢您的关注!

中环环保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91亿元,同比上升22.83%;归母净利润9838.13万元,同比上升19.05%;扣非净利润9532.52万元,同比上升18.89%;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5亿元,同比上升16.2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298.2万元,同比上升4.8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196.79万元,同比上升5.2%;负债率59.53%,投资收益12.95万元,财务费用5302.26万元,毛利率35.86%。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中环环保(30069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良好。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存货/营收率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中环环保主营业务:专业从事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处理、黑臭水体、湿地治理等水环境治理,以及垃圾焚烧发电、城乡垃圾资源化处理、污泥资源化处理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创新技术的一站式服务和一揽子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环环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