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和顺科技:申万菱信、兴全基金等5家机构于6月30日调研我司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2-07-05 04:1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7月2日和顺科技(301237)发布公告称申万菱信路辛之、兴全基金徐留明、华宝基金袁银泉、国金证券王明辉、海通证券孙维容于2022年6月30日调研我司。

具体内容如下:

问:上游大厂产能的投放是否会对公司经营造成压力?

答:公司将继续立足差异化、功能性的产品策略,根据下游市场情况及时调整产品结构,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


问:阻燃膜和电芯专用膜相比,哪个市场应用更广泛?阻燃膜会比电芯专用膜用途更为广泛一些,其他领域的封装可以用到,纯粹市场空间会比电芯专用膜大一些.

答:公司电芯专用膜与电芯终止胶带是否是同一个产品?


问:目前没有严格的定义,因为电芯专用膜也是由下游新能源汽车行业逐步兴起应运而生的一个新产品.

答:光伏背板基膜兴起的行业背景?


问:轻质化光伏组件是当前的一种趋势,对光伏组件重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具有耐候,耐水解等功能性的太阳能背板基膜可满足市场趋势.

答:公司对下半年市场的看法?


问:近期国际原油价格的下探,疫情的好转等因素将进一步减缓原材料端成本压力以及提振下游消费信心.

答:光学基膜产品客户的导入目前处于什么样的节点?


问:公司在相关产品前期的小试,中试,材料及工艺等方面已做一定的储备,并且获得下游客户的验证.

答:光伏背板基膜今年的出货量预计?


和顺科技主营业务:差异化、功能性双向拉伸聚酯薄膜(BOPET薄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和顺科技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7亿元,同比上升13.41%;归母净利润2935.62万元,同比下降21.61%;扣非净利润2877.75万元,同比下降22.55%;负债率12.31%,财务费用-0.2万元,毛利率27.6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0.06。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002.7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和顺科技(301237)好公司3.5星,好价格3星,综合评分3星。(评分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顺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