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立中集团董秘回复:2021年疫情的持续反复对全球经济带来了不确定性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6-25 17:2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立中集团(300428)06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咱们公司一季度业绩如何?

立中集团董秘:感谢您对立中集团的关注,2021年疫情的持续反复对全球经济带来了不确定性,在宏观经济形势以及外围市场的不利因素影响下,公司各板块克服了外界压力,产销量均保持了稳定增长,在销量和价格双升的带动下,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04%。其中功能中间合金新材料板块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了1.08亿元,同比增长了62.02%;再生铸造铝合金板块,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0亿元,同比增长了79.71%;2021年铝合金车轮板块因国内外铝价倒挂,金属硅价格上涨,海运费上涨等因素影响,导致盈利水平有所下降,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2亿元,同比减少了49.87%。不过,随着外部扰动因素趋于平缓,公司净利润在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改善。公司2021年3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33万元,2021年4季度为1.132亿元,环比增长84.58%;2022年1季度公司2022年一季度扣除股权激励摊销费用后实现1.42亿元,较环比增长26%,谢谢。

立中集团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5.38亿元,同比上升29.12%;归母净利润1.34亿元,同比上升0.77%;扣非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下降0.5%;负债率64.18%,投资收益266.75万元,财务费用5995.12万元,毛利率8.1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34.51。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立中集团(300428)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立中集团主营业务:铝合金车轮和中间合金类功能性合金新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立中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