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千金药业董秘回复:妇科千金片主要成分黄藤素是防己科植物黄藤FibraurearecisaPierre.干燥藤茎中提取得到的生物碱;千金藤素是从防己科植物头花千金藤、地不容中分离提取的双节基异哇琳生物碱。两者不是同一种物质,在化学结构、药理作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5-13 16:32: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千金药业(600479)05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云南白药产的千金藤片主要成分是千金藤素,贵公司的千金片主要成分是黄藤素,请问千金藤素和黄腾素是一种东西吗?谢谢。

千金药业董秘:感谢关注。妇科千金片主要成分黄藤素是防己科植物黄藤FibraurearecisaPierre.干燥藤茎中提取得到的生物碱;千金藤素是从防己科植物头花千金藤、地不容中分离提取的双节基异哇琳生物碱。两者不是同一种物质,在化学结构、药理作用方面存在较大差异。

千金药业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53亿元,同比上升4.44%;归母净利润3997.75万元,同比上升5.43%;扣非净利润3569.2万元,同比下降3.38%;负债率34.23%,投资收益426.92万元,财务费用176.8万元,毛利率43.9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千金药业(600479)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千金药业主营业务:中成药,化学药和女性卫生用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以及药品的批发和零售业务

公司董事长为江端预。江端预先生:1962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经济师,本科学历,1982年9月至1985年9月,在株洲桥梁厂工作;1985年9月至1987年12月,在共青团株洲市委宣传部工作,任副部长;1988年1月至1990年1月,在共青团中央组织部工作,任主任科员;1990年2月至1996年9月,在株洲市委组织部工作,任副科长;1996年9月至1997年10月,在株洲市商业银行筹备组工作,任筹备办副主任;1997年10月至2009年4月,在株洲市商业银行工作,历任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兼任监事长、纪委书记;2009年5月起在千金药业工作,任党委书记。2009年7月至2010年4月担任公司副董事长;2010年4月起担任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千金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