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康达新材董秘回复:朋友,针对近期上海严峻的疫情形势,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积极按照当地政府发布的各项防疫政策要求,及时制定防控方案、全面部署防疫工作。上海区域的管理部门人员采用居家远程办公等灵活有效的方式组织开展工作;胶粘剂新材料板块销售部门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4-16 11:1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达新材(002669)04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受到上海疫情影响,有没有停产停工?

康达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针对近期上海严峻的疫情形势,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积极按照当地政府发布的各项防疫政策要求,及时制定防控方案、全面部署防疫工作。上海区域的管理部门人员采用居家远程办公等灵活有效的方式组织开展工作;胶粘剂新材料板块销售部门人员大部分驻外,对业务拓展无重大影响。公司短期内物流因疫情防控的限制,货物运输受到部分影响,公司将持续尽最大努力协调物流资源确保客户订单的及时交付。疫情期间,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公司安排了生产、仓管、检测、安全序列员工在公司实行闭环式管理,坚守岗位,保障公司生产,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力争将疫情对业务的影响降到最低。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康达新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21亿元,同比上升7.82%;归母净利润224.44万元,同比下降98.79%;扣非净利润-631.75万元,同比下降103.3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74亿元,同比下降7.9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550.61万元,同比下降129.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695.79万元,同比下降129.6%;负债率35.14%,投资收益259.2万元,财务费用2096.85万元,毛利率16.8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康达新材(002669)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康达新材主营业务:胶粘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王建祥。王建祥先生:1969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正高级会计师,南开大学国际经贸专业硕士学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学博士,政协福建省邵武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历任唐山三友集团财务中心副主任、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教授;唐山曹妃甸新城管委会总经济师。现任唐山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董事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达新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