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 滤镜 - 投资者互动 - 均胜电子 (600699)答投资者问 - 全文

均胜电子(600699)答投资者问

董秘您好!近几年王总时常在分红后增持均胜的股票,请问今年王总是否有增持计划?如果增持,是在A股还是H股?高管在A或H股增持股票有什么区别或限制?近期看到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多次增持,也希望其他高管能够增持自家股票,给我们众多小股东看到公司高管对公司未来的信心,增强小股东长期看好公司价值潜力的信心!谢谢!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和长期投资价值始终持有坚定信心,近年来通过增持A股和H股的方式,体现对公司长期价值的看好。董事、高管增持公司股份均须遵守窗口期限制、持股变动申报和信息披露等监管要求,但A股与H股在具体规则方面有差异,例如窗口期限制的时间范围不一样。关于后续的增持计划以及增持A股或者H股的具体安排,如涉及相关事项,公司将按照境内外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也将通过努力提升经营业绩、提高投资者回报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市值管理方式,努力推动公司价值与市值的同步增长。谢谢!

来源:e互动     答复时间:2026/6/11 16:50:00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证券之星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证券之星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