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万福生科补偿基金延长网签至28日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潘侠 2013-06-19 06: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福生科补偿基金管理人发布最新公告提醒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进行确认申报。根据公告,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申报的有效时间为2013年6月17日至2013年6月28日期间的交易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申报或手工方式申报的有效时间为2013年6月17日上午9:30至2013年6月28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此外,公告还表示考虑到未完成网签的适格投资者的需求,为最大限度地维护投资者利益,重新开放适格投资者网签,重新开放的日期定为2013年6月17日起至2013年6月28日15:00。根据最新数据,截至6月11日23:00,超过93%的适格投资者接受和解,和解金额超过补偿总额的99%。

三种方式进行申报

交易系统申报最简便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进行申报,分别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申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申报;通过手工方式进行申报。

一位张姓投资者告诉记者,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申报最为简便,申报程序比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投票业务的程序进行,只要买入与补偿金额相同数量的“WF补偿金(365268)”即可,买入价格为1.01元。据此前媒体报道,6月4日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已经补偿权份额派发至适格投资者深市A股证券账户中,投资者可以通过交易系统查询深市A股证券账户中的补偿权份额。

此外,如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申报需登录wltp.cninfo.com.cn,选择“万福生科虚假陈述补偿申报”,并按照相关提示进行操作;通过手工方式进行申报需需于6月28日前向补偿工作组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包括经公证机构公证为真实有效的《投资者手工申报确认书》和经公证机构公证为真实有效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

据悉,申报当日22时后,投资者便可在基金网站查询申报结果,进行多次申报的投资者,以第一次有效申报为准。

网签延至28日

和解金额比例已超99%

根据最新公告,截至6月11日23:00,超过93%的适格投资者已经通过专项补偿基金网站完成了《和解承诺函》的点击确认,和解金额超过补偿总额的99%。此前证监会曾公布此次补偿总金额将达到1.79亿元左右。

专项补偿基金管理人表示,考虑到未完成网签的适格投资者的需求,为最大限度地维护投资者利益,重新开放适格投资者网签至2013年6月28日15:00,共计延长12天。

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获得补偿资金必须完成网签和有效申报,两者缺一不可。在适格投资者申报期间(2013年6月17日至2013年6月28日),未完成网签的适格投资者进行的符合申报要求的申报为不完备申报。适格投资者需在2013年6月28日15:00前注册并登录专项补偿基金网站完成网签,前述不完备申报在适格投资者完成网签后自动生效,未在前述时限(2013年6月28日15:00)完成网签的不完备申报自始无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