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纺织服饰行业周报:阿迪达斯大中华区FY2024指引乐观,关注上下游龙头标的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开源证券《纺织服饰行业周报:阿迪达斯大中华区FY2024指引乐观,关注上下游龙头标的》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重点推荐:开润股份&滔搏&兴业科技&361度&申洲国际&名创优品1、运动&户外品牌:滔搏、安踏体育、李宁、特步国际、361度、波司登;2、男装&休闲品牌:报喜鸟、海澜之家、比音勒芬、锦泓集团、森马服饰;3、运动代工龙头组合:开润股份、兴业科技、申洲国际、华利集团、健盛集团;4、性价比主线:名创优品。
重点公司观点更新:关注阿迪达斯上下游龙头及具有α的细分领域标的
开润股份:2024年箱包及服装代工受益于补库和差异化的印尼产能布局提升份额,预计高双增长;品牌端在国内出行景气度上行且品牌精细化运营下,90分加大包品类和跨境布局、小米生态链改革新机遇,90分/小米国内预计。由于服装代工及品牌的盈利能力均在底部回升阶段,预计业绩端实现50%+增长。兴业科技:预计汽车内饰大客户理想1-3月订单4+/2+/5+万台,2024年存量车型放量,新车型理想L6/问界M5改款/蔚来ET9等贡献增长,全年收入有望增长30%+,此外公司延伸至裁切&风孔&海绵贴合等下游环节,持股比例有望提升,预计增厚报表利润。预计主业1+2月订单持平略增,2024H2外销放量&国内消费复苏下全年有望双位数增长,2024Q3牛皮价格有望上涨带动盈利能力。滔搏:阿迪达斯2023Q4大中华区货币中性下+37%,2023.12-2024.2宝胜国际流水-1.1%,预计滔搏FY2024Q4流水好于市场预期。同时阿迪达斯对2024年大中华区收入指引双位数增长,滔搏受益于国际品牌大中华区复苏、新品牌成长,长期结构性效率优化带动盈利稳健提升。361度:业绩具有确定性的低估值标的,2023年专业品类表现亮眼,随产品矩阵完善、渠道改扩、品牌资源丰富,品牌势能处在上行阶段,2024Q1-Q3订货会预计15-20%增长,同时电商高速增长贡献弹性,海外开立独立站加速布局,预计2024Q1流水预计领跑行业。申洲国际:Nike下调指引加剧市场对国际品牌补库需求程度的担心,阿迪达斯指引提振信心,产能利用率受益于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复苏或超预期以及其浓缩供应链战略,2024年订单稳健向好,预计2024Q1进入低基数,同时产能利用率改善预计带来业绩端的较快恢复。名创优品:Q4业绩持续超预期,收入端看好全球开店加速(年净增900-1100家)、渠道结构调整&欧美加速扩张;利润端看好产品组合&业务结构优化带动盈利能力提升,预计2024年收入、利润增速20%-30%。
本周行业:阿迪达斯发布FY2023业绩,大中华区FY2024指引双位数增长阿迪达斯:FY2023收入货币中性同比持平,EMEA/北美/大中华区/亚太/拉丁美洲分别同比-0.4%/-16.1%/+8.2%/+7.0%/+21.6%。FY2024指引收入端货币中性中单增长,其中大中华区双位数增长,利润端营业利润约5亿欧元。
风险提示:消费环境波动、汇率波动、盈利质量修复&门店扩张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报 喜 鸟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