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三旺通信:首个股权激励落地,彰显长期发展信心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高宇洋 2022-1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发布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计划向65名公司员工共授予40.6万股限制性股票(不含预留权益)。

公司首个股权激励落地,来未来3年年营收标目标CAGR为为26%。本次股权激励向董事、高管和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共65人授予第一类限制性股票20.3万股(占总股本0.4%),授予价格为34元/股,授予第二类限制性股票20.3万股,授予价格为45元/股,预留授予权益为6万股,(占总股本的0.1%)。公司层面考核目标为,以2022年为基数,2023/24/25年营业收入增长率触发值分别为18%、56%、60%,目标值为30%、70%、100%。以目标值计算,2022-25年3年公司营业收入复合增速为26%。

工业互联网建设加速,激励实施将有效提升团队积极性。国务院12月14日发布的《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提到要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加快全国工业互联网建设。工业互联网近期在国家重要政策文件中被频繁提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将进入加速发展期。公司在工业互联网产业景气度不断提高的背景下,发布22年股权激励计划,覆盖员工人数占公司总人数的15.1%,将能够有效的绑定核心技术和业务团队,极大提升公司整体的积极性,维持公司的长期核心竞争力,彰显了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

公司实现下游全领域布局,解决方案业务将提升业绩弹性。公司产品实现了下游智能制造、智慧矿山、电力设备、新能源等全领域布局,并在TSN技术、工业无线技术、车载以太网等前沿技术领域深度布局,全领域布局和前沿技术持续投入赋予了公司长期高成长的底层基础。同时,公司积极推进业务转型拓展,从提供配套设备逐步拓展到提供工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11月公司中标江西数字工厂项目,合同金额达6195.1万元。未来,随着解决方案项目的持续落地,将提升公司的整体业绩弹性。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2-24年EPS分别为1.91元、2.52元、3.25元,对应PE分别为39倍、29倍、23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新产品研发推广不及预期、工业互联网渗透不及预期、上游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