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千方科技:拟不超过三亿元回购用于股权激励,集中竞价最高限价为25元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鲁立 2020-12-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12月15日发布公告,拟使用金额拟回购股票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含),回购股票将用于未来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点评:回购以集中竞价方式进行。本次拟回购股票的价格不超过25.00元/股(含),而截至12月15日公司前20个交易日股票均价为19.94元。该回购股票价格上限不高于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按回购金额上限3亿元(含)、回购价格上限每股25.00元进行测算,若全部以最高价回购,预计回购股票数量约为1,200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76%;按回购金额下限1.5亿元(含)、回购价格上限每股25.00元进行测算,若全部以最高价回购,预计回购股票数量约为600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38%。

股权激励持续开展,凝聚核心团队着眼长期发展。公司2018年股权激励,针对2018-2020业绩进行考核,覆盖人数449人,包含中层管理与核心技术人员,2020年12月3日完成第二期解锁。此次公司再次以集中竞价形式回购股票预用于股权激励,彰显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信心。

根据赛文交通网,公司四季度陆续中标吉林、宁波等地交通信息化亿元级项目,行业景气度稳步回升。

看好公司在车联网路端建设市场空间。2020年11月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路线图2.0》发布,规划2025年到2025年,PA(部分自动驾驶)、CA(有条件自动驾驶)级智能网联汽车市场份额超过50%,HA(高度自动驾驶)级智能网联汽车实现限定区域和特定场景商业化应用;到2030年,PA、CA级智能网联汽车市场份额超过70%,HA级智能网联汽车市场份额达到20%,并在高速公路广泛应用、在部分城市道路规模化应用;到2035年,中国方案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和产业体系全面建成、产业生态健全完善,整车智能化水平显著提升,HA级智能网联汽车大规模应用。我们认为,公司布局车联网已久,参与了多个示范区建设,未来车联网路端建设有望持续高景气,公司充分受益。

公司作为国内智能交通领先厂商,路端客户资源丰厚,有望在未来车联网行业高景气中持续受益,建议关注。

风险因素:1.车联网建设进度迟缓。2.交通部门支出削减。3.竞争加剧导致利润率下滑。4.5G-V2X标准建立遇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千方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