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电子行业周报:苹果发布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持续看好苹果链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王平阳,王少南 2020-1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 2020年 12月 8日晚,苹果发布头戴式耳机 AirPods Max。 搭载 H1芯片,共有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颜色, 售价 4399元人民币。即日起接受预订, 12月 15日开始发售。 AirPodsMax 设计舒适科学, 大幅提高了佩戴体验;采用 H1芯片,具有 10个音频核 心;续航能力强,提供 20小时的高保真音频;附加功能多样,还支持 设备自动配对、自动切换、音频共享和 Siri 语音助手等功能。

华为正式发布 MateStation,进一步布局商业 PC: 12月 8日,华为在 位于北京的北研所召开商用 PC 新品发布会, 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台式 机 MateStationB515,一起发布的还有配套的 23.8英寸显示器、静音键 盘鼠标。 MateStationB515售价 4498元起。华为 MateStationB515的显 示器和主机也可以单独购买, 23.8英寸宽屏显示器售价为 899元,主机 售价 3599元起。 荣耀即将获得高通芯片供应: 12月 10日,据《深网》报道称,一位接 近高通的消息人士表示,高通与荣耀的谈判进展非常乐观,双方已经接 近达成供应合作。 小米 11正式入网公示: 12月 8日,小米 11已经正式入网公示。入网的 信息显示,小米 11标配了全新的充电器,支持 11V5A 最高 55W 快充。

其他配置上,小米官方已经宣布,小米 11将全球首发骁龙 888移动平 台。 建议关注: 蓝思科技、鹏鼎控股、 环旭电子、 东山精密、长信科技、安 洁科技、 信维通信、长盈精密等。 风险提示: 汇率波动风险;宏观经济波动; 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