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稳健医疗公司信息更新报告:发布股权激励计划彰显信心,扩产能巩固领先地位

来源:开源证券 作者:吕明 2020-12-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发布股权激励计划彰显信心,增添长期发展动力,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11月29日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以72.50元/股的价格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A股普通股65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52%。我们认为,发布股权激励计划彰显了公司长远发展信心,增添发展动力。考虑到预计产生摊销费用,下调盈利预测,预计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7.0/17.5/21.3亿元(原值为37.0/28.6/33.1亿元),对应EPS分别为8.68/4.10/4.98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15.8/33.4/27.5倍,继续看好公司长期投资逻辑,维持“买入”评级。

激励范围广泛,共谋集团长期发展,共享业绩成长红利

从参与范围来看,激励计划主要参与对象包括公司董事长、财务总监、董秘等5名高管,1名核心人才,以及其他人员,共计不超过1,053人,激励范围较广,进一步绑定了核心员工利益。从考核目标来看,本次计划业绩考核年度为2021-2022年:①2021年考核目标为全年公司营收不低于120亿元,触发值为全年营收不低于100亿元;②2022年考核目标为以2021年营收为基数,同比增速不低于30%,触发值为公司营收同比增速不低于20%,考核目标科学合理。

扩产能拓展国际市场,巩固领先地位积极应对竞争

公司宣布分别拟使用募集资金4亿元、6亿元、1.8亿元投资嘉鱼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武汉稳健二期扩建项目,及增资子公司全棉时代、津梁生活,并扩大研发、数字化、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实施主体。由于医用敷料、健康生活日用消费品行业市场竞争持续加剧,我们认为充分利用超募资金投资建设项目系公司积极应对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的表现。在超募资金支持下,公司产能有望进一步提升,增强核心竞争力,巩固领先优势,抢占国际市场份额。同时,公司拓展经营范围,新增1)保健用品及仪器仪表;2)智能家居、家电产品;3)新材料等类目,有望与现有业务产生积极协同,增强发展潜力,为公司未来业绩提升带来增量。

风险提示:渠道拓展不及预期;海外疫情影响出口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稳健医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