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稳健医疗:拟实施股权激励,助力后疫情时代新一轮成长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唐凯,钟天皓 2020-1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1)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高管以及其他核心人才(不超过1053人);2)授予股票数量为6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3)授予价格为72.5元/股;4)本次激励计划考核目标为:①触发值:2021年营收不低于100亿元,且2022年营收增长率不低于20%,则公司层面归属比例为80%;②目标值:2021年营收不低于120亿元,且2022年营收增长率不低于30%,则公司层面归属比例为100%。

点评:

1)股权激励彰显公司对后疫情时代的成长信心。今年公司受益于防疫用品需求高增长,业绩呈爆发式增长,虽然明年疫苗普及后会边际减弱公司防疫用品需求,但从股权激励目标看,假定公司完成触发值(即2022年营收120亿元),2019-2022年营收复合增长率亦达37.91%。这彰显了公司对自身成长能力的信心——医疗板块通过积极加大存量&新客户开发,减弱疫苗普及对医疗板块业绩的影响,消费板块继续加码全棉时代&津梁生活,打造第二成长曲线。

2)疫情催化业绩全年高增,全渠道布局助力全棉崛起。①九月底以来欧洲疫情呈二次爆发态势,英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每日新增确诊人数迎来新高,疫情在冬季仍将持续反复,预计公司医疗板块继续延续高增长。②前期电商&直营门店布局逐步完善,全渠道新零售模式提升营销效率,预计会员数量持续高增。随着公司产品矩阵完善&品牌理念教育深入,全棉时代将成为公司长期成长的第二驱动力。

盈利预测:上调盈利预测,考虑风险偏好下调目标价,预计2020-2022年EPS分别为12.43、9.23、11.08元,对应PE为11.02/14.83/12.36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全渠道&新品拓展不及预期,业绩预测和估值判断不达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稳健医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