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佳力图:IDC取得能耗批文,主业将迎景气周期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高宏博 2020-1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发布取得南京市发改委《关于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暨项目进展公告,自建IDC项目取得能耗批文强烈推荐。

投资要点建自建IDC能耗获批取得关键进展公司控股子公司楷德悠云取得南京市发改委《关于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同意该项目节能报告及评审意见。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年综合能耗要控制在53284吨标准煤(当量值)、121330吨标准煤(等价值)以内,年消耗电力43314.08万千瓦时、新水152.81万立方米、柴油35吨。

建自建IDC12月开工进度符合预期公司自建IDC项目总投资金额约15亿元,预计建设周期42个月:第一期2800架机柜计划2021年6月投产,第二期2800架机柜计划2022年6月投产,第三期2800架机柜计划2023年6月投产。因疫情影响第一期预计延后到2020年12月动工明年8月完工,第二、三期交付时间不变,建设进度基本符合预期。

建自建IDC将成为业绩重要增长点根据公司自建IDC项目三期的建设、完工交付及销售上架规划,按单机柜5800元/月价格测算,公司自建IDC业务2020-2023年预计实现营收0.2、1.5、5.5亿元,其中2023年三期全部完工并实现95%上架率,预计实现净利润1.3亿元。

值盈利预测及估值预计公司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31、1.71和2.48亿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29、22和15倍。公司温控设备主业受益新基建及国产化进入景气上行,IDC业务获得能耗批文关键进展,2022年开始贡献业绩成为重要新增长点。给予公司温控设备主业估值39亿元,自建IDC业务估值26亿元,整体合理市值65亿元对应目标价30元,维持“买入”评级。

示风险提示1、自建IDC进度不达预期;2、运营商IDC投入不达预期;3、疫情反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力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