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电声股份:体验营销龙头,布局数字新零售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刘言,杭爱 2020-11-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荐逻辑: 公司是 A 股首家独立上市的体验营销服务提供商, 覆盖全国 1500余城市,竞争优势显著。 随着广告市场回暖、 汽车与快消品市场的增长,公司 整体经营业绩向好。 公司积极布局新零售业务, 实现翻倍增长, 发展潜力巨大。 广告市场活力回归,汽车、 快消品市场稳定增长。

国内疫情逐步好转,疫情防 控常态化, 广告市场逐渐回归疫情前水平。汽车行业受益于政策推动,在销量 连续下滑三年之后,再次回到上升周期, 10月份汽车销量实现环比 0.1%、同 比 12.5%的增长;快消品市场增速放缓,但始终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公司在垂 直行业具备领先业务规模和品牌效应, 下游复苏将带动公司相关业务快速发展。 线下营销价值重估,体验营销契合行业痛点。 线上获客成本增加,线下营销重 新得到品牌主重视。体验营销能有效的触达消费者,帮助品牌主实现从营销到 销售的闭环, 叠加 VR 技术走进消费领域,体验营销或成为行业新增长点。作 为体验消费龙头企业, 有望充分受益。

深耕体验营销,大力发展数字化新零售业务。 公司成立伊始便深耕体验营销, 拥有覆盖全国 1500余城市的执行网络,已构筑极强竞争壁垒。借助既有优势, 公司积极向上游扩展数字营销业务,向下游渗透销售业务。公司成立数字化零 售事业部,与阿里巴巴、 京东、 拼多多等行业巨头开展合作,帮助多个大型快 消品客户通过线上渠道提升销量。公司数字化零售业务发展迅猛, 2020年上半 年实现营收 3.3亿元,同比增长 102%。 科技赋能“营”“销”结合,全链路布局拓展业务生态。 公司积极布局线下数 字化提升精准营销能力,沉淀海量数据,帮助品牌商实现精准投放。未来公司 将引入更多的 MarTech 新技术,打通线上线下,通过数据和技术,全面推进“营” 与“销” 有机结合的数字智能化战略,通过私域流量实现更广阔的消费者触达, 实现低成本、低风险、高效率的品牌孵化。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预计 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 1.6亿、 2.4亿和 2.8亿元,对应 EPS 分别为 0.37元、 0.56元和 0.67元。 公司是首家独立上市 的体验营销公司,竞争壁垒深厚, 首次覆盖给予“持有”评级。

风险提示: 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下游客户需求变动的风险,业务开拓不及预 期的风险,核心人才流失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声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