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小盘IPO专题:次新股说,本批科兴制药和恒玄科技等值得关注(2020批次44、45)

来源:开源证券 作者:任浪,孙金钜 2020-1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批核发新股 7家,科创板和创业板注册 10家,科兴制药等值得重点跟踪证监会本批核发新股 7家(上批 5家),科创板和创业板注册 10家(上批 8家),核发速度与注册速度加快。主板和中小板:协和电子、博迁新材、声迅股份、友发集团、确成硅化、兆威机电、联泓新材。科创板:科兴制药、恒玄科技、艾力斯、欧科亿、杭华股份。创业板:兆龙互连、凯龙高科、润阳科技、朗特智能、海融科技。其中科兴制药、恒玄科技等值得重点跟踪:

科兴制药专注重组蛋白药物研发,2019年三大主力产品重组人促红素、短效重组人干扰素注射剂、短效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在国内市场的市占率分别为12.51%、26.29%和 3.19%,分别排名第三、第二和第八,且近年来市占率持续提升。公司在国内重组蛋白药物领域布局早,核心产品拥有齐全的规格和多种剂型,可以满足患者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另外,公司积极布局下沉渠道,目前已覆盖 15000余家各级医疗终端。公司未来一方面将受益于国内外重组蛋白药物市场的持续增长,另一方面有望在分级诊疗体系不断完善的趋势下,凭借完善的渠道布局实现更好的市场渗透。

恒玄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能音频 SoC 芯片设计企业,其低功耗嵌入式语音 AI 技术行业领先,同时在先进制程和抗干扰性等方面与国际同行看齐。凭借良好的产品性能,公司已成为华为、小米、OPPO 等头部手机厂商 TWS 音频芯片设计的主供应商,同时进入了 AKG 等专业音频厂商的供应链。公司积极布局智能音箱音频芯片等领域,未来有望受益于 TWS 耳机升级及 AIoT 应用场景拓展的趋势。

本期科创板和创业板上会 38家,主板和中小板上会 5家,其中网进科技被否本期科创板和创业板上会 38家,较上期 31家提高,过会率为 97.4%。主板和中小板上会 5家,较上期 14家下降,过会率为 100%。剔除金融股后,本期科创板与创业板平均募资 6.95亿元,低于上期的 9.42亿元。本期主板和中小板平均募资约 11.40亿元,高于上期的 8.20亿元。本期科创板上市首日平均涨幅 230.5%,高于上期的 65.9%,创业板上市首日平均涨幅 208.0%,低于上期的 261.0%。主板和中小板本期开板新股 3只,开板平均涨幅为 123.0%,高于上期的 63.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