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板块内部分个股三季报业绩超预期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焦娟 2020-10-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投资观点板块内部分个股三季报业绩超预期,源于 1)爆款产品的贡献;2)主要成本项的明显下降。中观层面,行业整体技术周期正进入分发环节的再分配;微观层面,疫情带来的业务波动,正进入恢复期。产品能力优秀的核心标的,有望受益于持续的爆款产品贡献;同时关注受益于中观、微观层面周期性变化而具备利润的弹性标的。

上周市场表现截至 10月 16日,上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传媒板指分别上涨 1.96%、1.83%、1.93%、-0.45%。

上周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分众传媒(16.15%)、世纪鼎利(15.42%)、信隆健康(14.71%);后三安妮股份(-21.70%)、三七互娱(-14.78%)、慈文传媒(-12.46%)。

港股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阜博集团(28.97%)、中国有赞(22.16%)、精雅印刷集团(19.05%);后三法诺集团(-16.97%)、财讯传媒(-15.91%)、雅仕维(-15.79%)。

美股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橡果国际(35.32%)、唯品会(24.36%)、极光(21.33%);后三第九城市(-17.93%)、虎牙直播(-13.96%)、趣头条(-11.74%)。

重点标的1)核心推荐:芒果超媒、掌阅科技、光线传媒、三七互娱、 吉比特、完美世界、巨人网络;

2)弹性标的:吉宏股份、姚记科技、元隆雅图、华扬联众、因赛集团、号百控股、横店影视、奥飞娱乐、掌趣科技、捷成股份;关注歌华有线;

3)新经典、立思辰、科斯伍德、中信出版;关注昂立教育;

4)小米集团、心动公司、祖龙娱乐、友谊时光、金山软件;关注网易。

风险提示:5G 建设及商用进度低于预期、公司治理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