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文化传媒行业周报:广告板块有所调整,继续坚持业绩主线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姚磊 2020-11-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动态&公司新闻 Netfix 将拍《水浒传》电影,佐藤信介执导 AMC 院线推出私人放映计划,四周收到逾 11万份咨询 网信办就《互联网直播营销信息内容服务管理规定》公开征求意见 10月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 185.48亿元,环比增长 15.96% 今年新增的直播相关企业为 2019年全年增量的 5倍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万达电影: 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 华凯创意: 公司资产重组修订草案

本周市场表现回顾 近五个交易日沪深 300指数下跌 1.55%,文化传媒行业下跌 3.38%,行业跑 输市场 1.83个百分点,位列中信 29个一级行业中下游;子行业中影视动漫 下跌 0.27%,平面媒体下跌 0.16%,有线运营下跌 1.25%,营销服务下跌 6.92%, 网络服务下跌 2.14%, 体育健身上涨 1.68%。 个股方面,掌阅科技、金陵体育及当代文体本周领涨,宣亚国际、三人行及 腾信股份本周领跌。

投资建议 本周文化传媒行业表现有所活跃,但整体涨幅仍居于市场中后部,没有较为 明显的热点。策略上,我们认为目前中长线首选下半年景气度回暖的广告行 业相关龙头公司,此外选择业绩增长稳健且股价处于低位的优质细分龙头; 对于近期调整较大的版块和龙头个股还需要进一步观望。综上我们继续维持 传媒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推荐分众传媒( 002027)、昆仑万维( 300418)、 华策影视( 300133)、元隆雅图( 002878)、蓝色光标( 300058) 。

风险提示 宏观经济低迷;重大政策变化; 需求不达预期;国企改革进展不达预期、黑 天鹅事件持续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