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非银金融行业周报:市场震荡调整,关注政策红利下券商板块投资机会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张继袖 2020-11-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表现 上周,上证综指下跌 0.06%,申万非银指数下跌 1.29%,行业跑输大盘 1.23个百分点。非银子板块中,证券板块下跌 1.46%、保险板块下跌 1.08%、多 元金融板块下跌 1.17%。个股方面,非银板块中涨幅排名前三的为渤海租赁、 熊猫金控、 ST 岩石,分别累计上涨 6.72%、 5.84%、 5.61%。估值方面,截 至 11月 13日申万证券( III)市净率( LF)为 1.88倍。

行业要闻 限制取消!险资可全面杀入股权市场!负面清单规定“十不准”央行、银保 监会发声!金融创新不能沦为破坏游戏规则的利己工具! ; 第四批证券期货投 教基地申报工作指引公布; 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第一期全国 调解员培训班暨调解工作座谈会。

重要公司公告 财通证券( 601108):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 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 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 3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 6年; 华安证券( 600909):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 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 司债券注册的批复》,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 60亿 元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 国信证券( 002736):持有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 268,571,919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 2.79%)的股东一 汽股权投资(天津)有限公司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3个交易日后的 6个 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268,571,919股 (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 2.79%); 中信建投( 601066):中信建投证券股 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 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次级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根据该批复,中国证 监会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 400亿元次级公司债券 的注册申请。

投资建议 上周,申万证券Ⅲ指数下跌 1.46%,跑输沪深 300指数 0.87个百分点,日均 股基成交额 9393.90亿元,环比前一周上涨 7.70%,截至 11月 12日两融余 额 15541.64亿元,较前一周五增加 139.08亿元。近几周市场波动较大, 但 两市成交量和两融余额持续回升,市场情绪改善有助于提高券商板块业绩增 长,为板块估值中枢上行提供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