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盈峰环境:三季度利润大幅增长,各版块新签订单稳健增长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刘军,张晗 2020-10-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营性现金净流大幅回升。 公司前三季度单季度经营性现金净流 3.97亿元,同比增长 64.86%,现金流情况大幅回暖,为后期环卫市场持续 引领发展奠定了基础。 分版块来看,公司智慧环卫板块经营情况亮眼。 第三季度板块实现收 入 27.52亿元,同比增长 83.79%,前三季度累计收入 65.32亿元,同 比增长 25.86%。公司把握国家经济形势和环保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布 局和推动智慧环卫业务取得了显著成绩。 环卫板块持续保持高速增长。

板块第三季度实现收入 4.9亿,同比增 长 55.4%,前三季度实现收入 12.92亿,同比增长 138%。从订单情况 来看,前三季度中标合同 113.7亿元,年化金额 10.12亿,处于行业第 一。目前公司在手合同 365亿元,年化金额 26.41亿,确保公司环卫 板块长期稳定的发展。 环卫装备板块业务大幅改善。

目前环卫市场逐步摒弃传统的环卫模式, 向新能源化、智能化、机械化转型,推动公司环卫装备业务大幅改善。 公司前三季度板块收入 52.4亿,同比增长 12.8%,前三季度新签订单 63.45亿,同比增长 15.8%,新签订单和收入排名均处于行业第一。 盈利预测: 预计公司 2020-2022年利润为 14.4亿、 18.3亿和 21.4亿, PE 为 18倍、 14倍和 12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竞争加剧导致环卫毛利率下降;环卫装备订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盈峰环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