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非银金融行业周报:资本市场改革持续,维持对券商板块长期看好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张继袖 2020-1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表现 上周,上证综指上涨 2.72%,申万非银指数上涨 2.89%,行业跑赢大盘 0.17个百分点。非银子板块中,证券板块上涨 3.57%、保险板块上涨 2.23%、多 元金融板块上涨 0.56%。个股方面,非银板块中涨幅排名前三的为国金证券、 派生科技、法尔胜,分别累计上涨 21.55%、 16.17%、 10.67%。估值方面, 截至 11月 6日申万证券( III)市净率( LF)为 1.90倍。

行业要闻 央行报告:资管行业转型取得积极进展; 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与中 国银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央行连续 16个工作日逆回购后“刹车”显现货币 政策精准导向、松紧适度特征; 证监会与最高检联合发布 12起证券违法犯罪 典型案例, 以案说法 向市场传递“零容忍”信号; 提高数字化技术可得性, 助力普惠金融加快发展。

重要公司公告 财通证券( 601108):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员会《关于核准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的批复》。根据 该批复,公司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已获核准。东方证券( 600958):东方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东方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 [2020]2673号), 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 本次公开发行短期公司债券面值余额不超过 170亿元。浙商证券( 601878):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 2020年第 158次发行审 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对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的申请进行 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西部证券( 002673): 2020年 11月 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 核委员会对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投资建议 上周,申万证券Ⅲ指数上涨 3.57%,跑输沪深 300指数 0.48个百分点,日均 股基成交额 8722.31亿元,环比上周上涨 11.50%,截至 11月 5日两融余额 15400.45亿元,较前一周五增加 215.43亿元。近两周市场情绪有所改善, 券商板块业绩增长确定性高,为板块估值中枢上行提供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