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回天新材:Q3业绩维持高增长,拟建产能提升增长空间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洪麟翔 2020-1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交通+5G 通信助力胶粘剂发展, 背膜新产线投产享受行业高增长 公司 Q3季度同比增速进一步提升,单季度营收创下新高,净利 润方面也在逐步改变之前的头重脚轻问题。公司前三季度的发展得益 于光伏板块、大交通、 5G 通信及包装胶领域的快速增长。公司近年逐 步将胶粘剂业务向大交通、 5G 通信领域聚焦,充分享受部分领域国产 替代加速红利,对标杆客户形成突破,并扩散至业内其余头部企业。 光伏背膜业务在行业相对低迷期进行扩产,目前光伏行业处于蓬勃发 展期,十四五期间预计将维持较高行业增长,公司有望在光伏业务上 进一步发力。

拟建产线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增长空间 公司近期持续公告产线投建事项, 10月 15日,公司公告常州回 天拟以自筹资金5800万元投建年产3000万平米太阳能电池背膜项目, 上海回天拟以自筹资金 1200万元投建年产 1.87万吨光伏有机硅胶项 目,产线建成投产后将提升常州回天太阳能背膜产能 60%以上, 上海 回天光伏单组分有机硅胶产能将提升 58%以上。

同时,公司 10月 30日公告拟以自有及自筹资金3.1354亿元进行改性环保型胶粘剂迁建项 目建设,项目包括年产 8000吨环保型聚氨酯胶、年产 5000吨改性型 硅胶和中试产品产线建设等。 此外, 公司公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 请获批,拟向大股东募集资金不超过 5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盈利预测与估值 我们预计公司 2020、 2021、 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 22.51、 25.81和 30.12亿元,同比增速 19.75%、 14.66%和 16.68%;归属于母公司股 东净利润 2.60、3.25和 4.18亿元,同比增速 64.62%、24.84%和 28.62%, 每股 EPS 分别为 0.61、 0.76、 0.98元,对应 PE 为 24.9、 19.9和 15.5倍, 未来六个月内,维持“增持” 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回天新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