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博瑞传播三季报点评:公司业务处于稳步恢复中,并购项目持续落地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姚磊 2020-11-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整体看公司的业务处于稳步恢复中。分季度来看,20年Q1-Q3公司分别实现营收0.98、0.99和1.18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1101.49、2262.9和2672.43万元,业绩持续回升的趋势十分明显。同时公司经营活动现金净流量分别为-0.43、-0.05和0.7亿元,现金流也处于持续改善的进程中。单季度同比来看,公司20年二、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分别同比增长4.37%、7.49%;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80.05%和20.51%,显示出疫情对公司经营的影响以及基本消除,公司业务稳步回升的趋势十分明显。手游新产品流水表现优秀,有望对业务形成支撑。根据前三季度行业经营性数据显示,公司围绕经典IP开发的新作《七雄争霸H5》手游距上线刚过2月,其累计流水就已排进公司游戏产品第三名(累计流水共计2144万),我们预计该款作品有望成为公司本年度游戏业务重要支撑点之一,使20年游戏业务的利润水平得到进一步改善。此外,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码教育产业,进一步增强教育业务整体实力。

10月30日晚间,公司公告董事会同意收购四川生学教育60%股权。生学教育团队自2004年开始深耕教育信息化行业16年,主要通过旗下自研产品“生学堂”、“晓我课堂”,向教育主管部门、学校、师生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服务、教育信息化软件开发销售、以及教育信息化软、硬件集成服务,重点参与建设了包括四川省教育大数据中心、绵阳市教育大数据平台等项目。公司收购升学教育是对现有教育板块业务的重要补充。与公司已有的树德博瑞实验学校扎实稳定的线下教学业务相比,升学教育在线上教学系统与数据平台搭建运营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补齐了公司在教育业务的原有短板,形成线下与线上教育业务的联合发展模式。

我们认为公司目前各项业务已经基本恢复到正常的经营水平,教育业务的并 购落地也将逐步加强公司在教育板块的发展潜力和增长韧性,公司的整体转 型趋势已经初步显现。 综上我们继续给予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预计公 司 2020-2022年 EPS 分别为 0.07、 0.07和 0.08元/股,建议投资者继续保 持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瑞传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