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军工行业周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启动,有望开启军工央企混改新时代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张超 2020-10-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周行情中证军工龙头指数(+1.84%),行业(申万)排名(17/28);上证综指(+1.96%),深证成指(+1.83%),创业板指(+1.93%);涨幅前五:中天火箭(+61.06%)、全信股份(+30.25%)、铂力特(+17.41%)、北斗星通(+15.92%)、航新科技(+15.25%);跌幅前五:安达维尔(-10.54%)、西部超导(-9.93%)、菲利华(-9.23%)、航天电器(-9.14%)、瑞特股份(-8.75%)。

重要事件10月12日,华测导航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用于北斗高精度基础器件及终端装备产能建设项目、智能时空信息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10月12日,光启技术公告,公司子公司深圳光启尖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级配套制造商,与沈阳某重要客户签订基于超材料的先进多功能机载产品独家研制任务协议等相关协议。其中,部分产品的首笔研制经费拨付协议6,500万元。

10月12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国资委相关负责人提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积极稳妥推进混改,加强与民企、中小企业合作,主要聚焦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等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其中包括要通过推动国有企业的上市以及围绕上市进行各种改革,包括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

10月13日,亚光科技公告,公司子公司成都亚光近日收到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产品备产协议书》,备产协议总金额3.02亿元。

10月14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北斗高精度定位服务平台(北斗定位2.0版),将民用应用的手机定位精度提高到1.2米,车道级定位将得以实现。

10月15日,神剑股份公告,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50亿元,用于复合材料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钣金零部件生产线技改项目以及偿还银行借款。

10月16日,华力创通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华天信通65%的股权,以切入卫星导航/通信天线基础产品,掌控上游关键产业链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