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安踏体育:主品牌流水略低于预期,AMER好于预期

来源:华西证券 作者:唐爽爽 2020-10-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踏体育公布20Q3营运情况,安踏主品牌零售流水低单位数增长(Q1下降20-25%,Q2低单位数下降);

FILA 零售流水增长20-25%(Q1中单位数下降,Q2低双位数增长),其他品牌零售流水增长50-55%。安踏流水略低于预期(原预计高单)、FILA 符合预期、AMER 好于预期。

分析判断:

我们分析,分品牌看,1)安踏品牌Q3低单位数增长,我们估计大货低单位数增长、儿童低双位数增长,电商增长近50%;估计线下大货个位数下滑、童装个位数增长;2)FILA 零售流水增长20-25%,我们估计线上持续高增速、增长接近90%,其中FILA 主品牌个位数增长、儿童、潮牌中双位数增长;3)其他品牌流水增长50-55%,我们估计迪桑特增长约90%、KOLON 增长20-25%;4)我们判断AMER Q3流水环比改善,估计降幅缩窄至低双位数,叠加控费动作、估计利润降幅小于收入降幅;考虑到Q4为AMER 的销售旺季,我们判断下半年有望实现盈利、部分弥补上半年损失。

投资建议展望Q4,受冷冬催化+人流复苏+双十一推动,Q4流水增速有望环比提升,我们估计国庆期间全集团流水实现中双位数增长;从利润率看,我们判断20H2好于20H1,但受制于库存压力、及整合DTC 费用,预计全年利润率同比有所下降。维持20/21/22年EPS1.93/2.52/3.2元,对应增速为-3%/31%/27%,维持“增持”评级,中长期看好公司份额提升、品牌矩阵优势以及DESCENTE 收入增速释放,短期关注去库存和折扣改善进展。

风险提示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PPA 摊销影响;库存高企风险;多品牌运营不及预期风险;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