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万通发展:牵头设立智慧城市运营联盟,新业务布局再获进展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王小勇 2020-10-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发布公告对组织架构进行调整,公告发布当日,公司牵头福建电子等九方发起创立“新型智慧城市可持续发展运营联盟”。

点评:组织架构调整,服务战略转型。公司此次组织架构调整的重大变化在于,布局构建了六大事业部——战略发展事业部、产城开发事业部、资产运营管理事业部、信产事业部、新文化事业部,以及产业资本事业部。从六大事业部的主要功能性来看,本次组织架构调整,是在公司“新万通、新赋能、新发展”的整体发展战略下,以业务体系作为主要划分依据,用平台化的管理体系,全面落地战略转型升级,为城市可持续发展提供一体化建设开发及服务保障。

牵头设立智慧城市运营联盟,大数据业务布局再获进展。公司牵头福建市委、福建电子,联合国网能源、太极股份、普洛斯、商汤科技、中国瑞达、深圳算能共九方,组建“新型智慧城市可持续发展运营联盟”,其中普洛斯和商汤科技是公司的重要股东和合作伙伴,签约九方在数字城市运营管理、城市综合能源管理、物流及产业地产、科技与产城融合、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领域具有领导地位。该联盟将以城市运营顶层设计为统筹,充分发挥联盟各方优势,以成立合资公司、项目合作、资源合作、技术合作等多种形式,将“数字福建”的经验成果推广至全国。此次九方战略合作是继今年5月公司与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独资资产经营平台福建电子及其全资子公司福建云计算签约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深度合作的又一次实质性的落实。值得一提的是,会议期间公司与福建电子子公司福建星云大数据达成进一步签约,此次签约也是智慧城市运营联盟在福州开展的第一个落地项目。

公司高额回购,彰显发展信心。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去年12月公告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拟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2.5亿元,不超过5亿元。截至9月30日,公司已回购4.65亿元。

维持公司买入评级,,司预计公司2020、、2021、2022年年EPS为为0.35、0.40和和0.45元,对应PE分别为23.7、20.4和和18.2倍。

风险提示:公司转型进展不及预期;行业调控政策超预期收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通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