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军工行业周报:关注三季报业绩兑现及四季度军品订单落地情况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张超 2020-10-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行情(9月25日-10月09日)中证军工龙头指数(+4.46%),行业(申万)排名(21/28);

上证综指(+1.64%),深证成指(+3.71%),创业板指(+5.22%);

涨幅前五:新余国科(+73.58%)、晨曦航空(+62.41%)、中天火箭(+46.38%)、广哈通信(+33.48%)、中船应急(+30.24%);

跌幅前五:全信股份(-5.55%)、应流股份(-4.54%)、七一二(-3.09%)、海兰信(-2.47%)、欧比特(-1.97%)。

重要事件9月26日,海特高新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安胜(天津)飞行模拟系统有限公司中标《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ARJ系列飞机人在回路飞行仿真试验平台-基础平台招标项目》。

9月27日,民航局召开民航北斗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提出将全面推动民航北斗应用再上新台阶。

9月27日,全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提出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是未来三年落实国有企业改革“1+N”政策体系和顶层设计的具体施工图,是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的。

9月28日,赛微电子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瑞典Silex所拥有的成熟运转的MEMS产线现已完成升级扩产,原有6英寸产线(FAB1)已升级切换成8英寸产线,原有8英寸产线(FAB2)亦已完成扩产。

9月28日,第二届民航通航发展大会在山西太原开幕,大会以“加快通航发展,打造高质量航空生态体系”为主题,围绕通航产业政策、法规体系构建、通航企业运营与发展、通航产业园区建设与管理等话题展开研讨。

9月30日,爱乐达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亿元,用于航空零部件智能制造中心项目与补充流动资金。

9月30日,新兴装备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中航双兴持有的直升机仿真与合成视景系统资产组,交易价格2.50亿元。

9月30日,新劲刚公告,公司拟出售子公司金刚石工具、香港劲刚以及科大博德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经营金属基超硬材料制品业务。

9月30日,高德红外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某型号产品竞争择优结果的函》,中标某重大型号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