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休闲服务行业周报

来源:东海证券 作者:江迎若 2020-09-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休闲服务行业板块整体点评。本周沪深300下跌了3.00%,休闲服务板块大幅度调整了-4.79%,跑输沪深300指数1.79个百分点,涨幅在28个行业中排名第18。其中子行业涨跌幅由高到低分别为:景点(-1.12%)、餐饮(-1.23%)、酒店(-1.54%)、旅游综合(-5.53%)、其他休闲服务(-11.94%)。

个股方面。本周上涨的个股为7支,下跌的个股31支。涨幅前五名分别为:*ST 海创、西域旅游、大连圣亚、凯撒旅业、华天酒店;跌幅前五名分别为:岭南控股、天目湖、腾邦国际、科锐国际、米奥会展。

本周投资建议。携程“2020中秋+国庆旅行指北”显示,除传统热门目的地三亚、丽江、昆明、厦门、西安、拉萨、哈尔滨、贵阳、成都、九寨沟之外,“大西北”国庆热度暴增475%,其中甘肃热度增长最快,兰州跻身全国热搜城市第4位。旅客出行时间预计比去年增长1.7天,多跨越2.5个省的距离,“穿越大半个中国”成国庆旅行新趋势。疫情促使国内游玩法迭代,旅客也从“观光型”转向“度假型”。在国际疫情仍然未得到控制的情况下,国内游会继续回暖升温,建议可以持续关注酒店和景区的业绩改善,重点关注公司:首旅酒店,锦江酒店,宋城演艺。

风险提示。1、宏观经济波动 2、国际疫情风险 3、国际贸易政策风险 4、极端天气影响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