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金融界 2020-09-05 15:30: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5日,江苏银行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行业研究、技术咨询、金融创新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在助力科技创新、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同向发力。江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行长季明,江苏省产研院党委书记胡义东等出席签约仪式,江苏银行副行长葛仁余、江苏省产研院院长助理郜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各展所长,紧密合作,打造创新生态体系,合作开展专业研究咨询,携手支持科创企业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产研融结合的新篇章,为江苏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作出贡献,为推进科技强国建设汇聚力量。

江苏银行行长季明表示,江苏银行与江苏省产研院加强合作,既是落实科技强国战略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必然需要,对于共同探索“产研融”合作新模式,开创金融科技转型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双方将创新“拨投贷”业务模式,共同打造创新生态体系;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合作开展专业研究咨询;强化资源共建共享,携手支持科创企业发展。

江苏省产研院党委书记胡义东表示,江苏省产研院已初步建立了集创新资源、产业需求和研发机构于一体,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在推动科技创新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签约将把科技创新与金融服务的融合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希望双方在探索合作模式、服务重点领域、创新金融产品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形成具有示范意义的合作成果。

仪式上,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南京分行、镇江分行分别与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相关科创企业进行了签约。江苏银行介绍了科技创新相关金融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