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卓越管理助力政企业务加速落地 三六零荣获德勤BMC中国卓越管理公司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9-04 13:0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4日电 近日,三六零(601360.SH,以下简称“360”) 在于杭州举办的“2020中国卓越管理公司”年度颁奖盛典中荣获第二届德勤民企卓越管理公司(Best Managed Companies,以下简称为“BMC”)。凭借在“大安全”战略指导下,加速落地的政企安全和城市安全业务,360成为首个获此荣誉的网络安全企业。

BMC项目由德勤中国主办,联合《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新加坡银行以及地方商业协会等进行严格筛选和辅导。项目于2018年8月首次落地中国,旨在发现与认证具有先进管理理念和卓越管理水平的中国卓越管理公司。2020年度BMC项目全球评选中,除战略、能力、承诺、财务四个固定评选标准外,首次将企业“韧实力”加入企业管理能力考量。

在德勤中国发布的《2020中国卓越管理公司项目白皮书》指出,卓越企业提升“韧实力”,实现跨越经济周期发展的核心要点之一,即企业通过自身能力,能够加强数字化生态建设,促进更多技术创新和应用场景的产生。而这一判断,与360今年不断加速推进的“大安全”战略不谋而合。

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t指出,伴随数字化发展,一切皆可编程、万物均要互联、大数据驱动业务会逐渐成为未来世界的三大特征。与此同时,安全的范围、威胁和市场也都在呈指数级增长,人类即将进入大安全时代。在此背景下,360将未来战略重点聚焦在“大安全”领域。而今年,正是360深化实施“大安全”战略的关键之年。2020上半年,360持续推进自身安全能力建设,构建了以“360安全大脑”为核心、以云端基础设施为支撑、以专家团队为保障的新一代网络安全能力框架体系。

据悉,360 To B安全业务正在加速落地,仅2020年上半年,即中标青岛网络安全产业基地项目,以及2020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天津省级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项目。近期,360企业安全集团也已正式更名为“360政企安全”。未来,360将立足于服务国家、政府、城市、行业、企业用户的多维安全需求,根植数字孪生风潮安全刚需,全面助力国家网络“大安全”时代的发展。

《哈佛商业评论》杂志中文版主编何刚认为,疫情加速了企业运营和商业模式在线化的进程,对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出了新的要求。这对网络安全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会,未来360将在“大安全”战略指导下,将品牌、安全大数据、顶级安全专家、先进安全技术和运营战法等核心安全能力完整赋能政企安全集团,推动政企安全和城市安全业务版图拓展和产业落地,构建“大安全”生态。(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六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