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华讯实控人吴光胜与控股股东华讯科技分别被司法轮候冻结525.04万股与2.26亿股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9-03 11:51: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日,资本邦获悉,*ST华讯(000687.SZ)实际控制人与控股股东的股份被司法轮候冻结。

*ST华讯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查询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光胜持有本公司的525.04万股(占其所持股份73.81%,占公司总股本0.69%)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司法轮候冻结。委托日期:2020年8月31日,轮候期限:36个月。 同时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华讯科技持有本公司的2.26亿股股份(占其所持股份100.00%,占公司总股本29.46%)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司法轮候冻结,委托日期:2020年8月31日,轮候期限:36个月。 截至本公告日,吴光胜与华讯科技,都尚未收到关于上述股票被冻结事宜的相关法律文书,暂不能确认上述股份被冻结的具体原因。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光胜所持公司股份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2.31亿股,占持有公司股份的98.35%。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控股股东华讯科技目前累计被冻结股份数量(含本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已达到100.00%,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ST华讯发表风险提示:

1、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光胜上述股份轮候冻结事项股份数量占比较小,不会导致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公司与控股股东在人员、资产、财务、机构、业务等方面完全分开,具有独立完整的资产、业务及自主经营能力,公司控股股东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冻结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3、公司将积极关注上述司法冻结事项的进展,并督促华讯科技及吴光胜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讯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