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空新闻 - 正文

股票质押融资纠纷,*ST康盛股东陈汉康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润成所持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9-03 11:21: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3日,资本邦获悉,*ST康盛(002418.SZ)公告称,公司于近日获悉,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本院”)就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陈汉康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润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润成”)在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融资纠纷一案,将于2020年9月10日10时至2020年9月11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陈汉康持有的44,950,712股公司股票和浙江润成持有的45,236,994股公司股票进行公开拍卖。

拍卖标的如下所示:

1、标的物一

被执行人陈汉康持有的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4,950,712股。议价:71,921,139.20元,起拍价:64,730,000.00元,保证金:12,940,000.00元,增价幅度320,000.00元(或整倍数)。

2、标的物二

被执行人浙江润成持有的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5,236,994股。

议价:72,379,190.40元,起拍价:65,150,000.00元,保证金:13,000,000.00元,增价幅度320,000.00元(或整倍数)。

*ST康盛表示,本次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截至公告披露日,浙江润成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汉康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41,243,309股,占公司总持股比例21.23%。

如本次拍卖完成,陈汉康持有公司的股份将减少44,950,712股,浙江润成持有公司的股份将减少45,236,994股,合计将减少90,187,706股,浙江润成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汉康合计所持有公司股份将减少至151,055,60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减低至13.29%。本次司法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鉴于司法拍卖的公开性,本次拍卖的受让方存在不确定性。本次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拍卖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将涉及竞拍、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此次拍卖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盛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