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在俄罗斯启动Ⅲ期临床试验 普洛药业拟设立子公司深入CDMO业务 | 医资日报

来源:金融界 2020-09-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板块行情

9月2日,申万医药生物指数报收12646.75点,当日上涨0.30%。板块整体成交额848.35亿元,平均换手率1.85%。细分板块中,中药上涨2.55%,医疗服务上涨0.74%,医药商业上涨0.31%,化学制药上涨0.27%,医疗器械下跌0.51%,生物制品下跌0.72%。

行业消息

· 据WHO和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北京时间9月2日15:00,海外新冠肺炎累计确25836329例,累计治愈18342723例,累计死亡856176例。其中,当日新增确诊234518例,新增治愈234749例,新增死亡5765。累计确诊人数排在前五的国家分别为美国(6257571例)、巴西(3950931例)、印度(3769523例)、俄罗斯(997072例)、秘鲁(657129)。国内方面,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披露的信息,9月1日,国内新增确诊8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 9月2日,康希诺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开始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5型载体)的III期临床试验。公司已与NPO Petrovax Pharm,LLC(“Petrovax”)签订协议,根据该协议,公司和Petrovax将共同推进在俄罗斯进行Ad5-nCoV的三期临床试验。

· 9月1日,中国生物制药发布公告称,公司开发的治疗乳腺癌药物“氟维司群注射液”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药品注册证书,为该品种国内首家获批,并视同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 9月2日,普洛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500万元,在上海自贸区投资设立上海普洛创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为准),以便公司更好地对接国内外大型医药企业,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为高效和优质的CDMO研发生产服务。

· 9月2日,普利制药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普利药业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德国联邦药物和医疗器械管理局所签发的左氧氟沙星片250mg的上市许可,标志着普利制药具备了在德国销售左氧氟沙星片的资格。

· 9月2日,广生堂发布公告称,公司乙肝治疗创新药GST-HG131临床试验首例受试者于9月1日成功入组给药,标志着GST-HG131项目临床试验已进入实质性开展期。

· 9月2日,信立泰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香港信立泰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合计持有的公司523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转让给中信里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本次转让价格为33.94元/股,转让总价为17.75亿元。此次转让完成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个股涨跌

9月2日,申万医药生物板块347只交易个股中共172只上涨。其中,苑东生物今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上市首日涨幅为68.44%。葵花药业涨停,片仔癀、康芝药业、阳普医疗、吉药控股、盈康生命等涨幅居前。万泽股份、英科医疗、爱博医疗等跌幅较大。

以上个股近一周内的主要消息包括:

9 月 1日,万泽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1日召开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材料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2020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材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普洛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