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草甘膦概念持续拉升 江山股份涨幅超6%

来源:金融界 2020-08-27 10:4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草甘膦概念持续拉升,江山股份涨幅超6%。

安信证券指出,乐山汛情影响草甘膦短期供给。据百川资讯,四川乐山市遭遇特大水灾,应当地防汛部门要求,多家草甘膦生产企业如乐山福华、和邦生物于8月17日晚起关停生产线进行抢险。

据8月19日晚和邦生物公告,公司遭遇洪水灾害,工厂洪水水位较深,具体损失及损失金额尚无法准确认定,预计停产时间不会超过三个月。10-11月为海外传统采购旺季,若届时四川企业生产尚未恢复,可能会对草甘膦供给产生较明显影响。另外,主粮价格有看涨预期,将对农药使用形成正反馈。据中农立华,8月16日,草甘膦95%原药价格2.18万元/吨,据百川资讯,当前新安股份、广信股份等企业已暂停草甘膦报价。受供给收缩及需求向好的影响,草甘膦价格有望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山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