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开盘:三大股指全线高开创业板指涨0.8% 首批18股上涨康泰医学涨441.34%

来源:金融界 2020-08-24 16:3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8月24日讯 今日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沪指涨0.31%,报3391.11点,深成指涨0.65%,报13565.28点,创业板指涨0.8%,报2653.63点。无线充电、白酒、无线耳机等板块涨幅靠前;保险、工艺商品等板块跌幅靠前。

今日,恒生指数开盘涨0.95%。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6%。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0.01%。

上周五道指涨近200点;上周周道指几乎平收,纳指累涨2.65%,标普累涨0.72%;欧洲区经济数据失望股市集体走低,泛欧斯托克600下跌0.15%报收365.09点。

【新股申购】

奥来德申购代码787378,申购价格62.57元。

【机构策略】

中信证券:创业板涨跌幅放宽不会对市场造成冲击 上涨临近开启

目前维持8月以来三条主线的推荐,一是受益于弱美元、商品/能源涨价和全球经济修复的周期板块;二是受益于经济复苏和消费回暖的可选消费品种;三是绝对估值足够低且已经相对充分消化利空因素的金融板块

安信证券:短期的纠结不会扭转中期的趋势

中期来看,“复苏牛”三个逻辑:全球流动性泛滥、中国复苏趋势占优,A股配置吸引力占优都还没有破坏。顺周期板块会有补涨和修复性质的表现,同时也需要注意复苏依然是缓慢的,风格未必是一边倒的,周期股的机会也是结构性的,从中也要寻找阿尔法和周期成长股。重点关注周期成长股(化工、机械、有色)、白酒、军工、保险、券商、苹果链、云计算、信创等

国泰君安证券:中期将围绕震荡中枢蓄势

上周市场在分化中分歧不断放大,3100-3400震荡望延续,短期挑战上沿遇阻后,中期将围绕震荡中枢蓄势。风格配置上,顺周期强势望维持,消费仍稳健。顺周期并不等同于低估值,当前的估值和结构、交易阻力、风险偏好是顺周期行情的基础。经济周期和基本面环境是顺周期板块继续占优的动力,往后看,财政和货币政策有望成为短期催化,新型城镇化、大都市圈政策提升估值天花板。

广发证券:估值降维 配置顺周期中的阿尔法

当前A股仍处于“盈利弱修复+流动性维持宽松”的权益友好环境,建议配置疫情受损链条业绩修复弹性较大顺周期中的阿尔法以及牛市贝塔主线泛化自主可控中估值相对合理的龙头:1、投资内循环(化工、建材、有色);2、金融内循环(非银金融);3、制造内循环(军工、新能源车),主题投资关注国企改革(上海、深圳国资区域试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