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酿酒行业持续拉升 张裕A、华致酒行、青岛啤酒、金徽酒等多股涨幅超5%

来源:金融界 2020-08-21 11:3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酿酒行业持续拉升,张裕A、华致酒行、青岛啤酒、金徽酒等多股涨幅超5%。

8月18日,商务部发布2020年第34号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装入2升及以下容器的葡萄酒进行反倾销调查。本次调查通常应在2021年8月18日前结束调查,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2022年2月18日。

中国酒业协会方面透露,目前澳大利亚葡萄酒倾销幅度高达202.70%,已经对国产葡萄酒产业造成了严重的冲击和影响。

业内人士表示,国外产地目前仍处于产能过剩,库存压力大的状态。有欧洲方面的机构预测,欧洲葡萄酒今年过剩量将达10亿升。不仅如此,澳大利亚酿酒师联合会早在2013年起开始发布声明,普通压榨量当年同比增长近10%,并且高于此前6年的平均增长速度。业内人士透露,从该数据看,这与该地和国际市场对葡萄酒的需求完全不平衡,生产过剩,库存压力较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 裕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